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商情>正文

私人订制 专属北汽幻速赠送ZIPPO打火机

2014-09-24 09:39: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幻速店将为部分老客户私人定制一批正品高端ZIPPO打火机,在每个火机正反面分别镂刻北汽幻速LOGO及老客户姓名作为一点心意回馈老客户。

2014年9月8日前购车的北汽幻速S2/S3车主,即有机会获赠私人订制神秘大礼,第一批获奖车主名单将于9月10日在北汽幻速官网公布。这份神秘大礼Zippo打火机现已到达襄阳北汽幻速4S店。

\

今天刚给客户打电话通知客户获得私人订制神秘大礼zippo打火机客户二十分钟内就过来领取了,这叫一个速度啊!!!来了还非常高兴的和我们销售顾问有说有笑的,经理亲自把礼品拿给客户的,客户感觉非常亲切还和销售经理握了手表示非常感谢!

 \

刻有北汽幻速LOGO及编码

\ 

刻有客户姓名的Zippo打火机  

各位车主不妨现在就报名,坐等神秘大礼快递到家!

如果你还不是北汽幻速车主,而是打算趁着“金九银十”的好时机抄底购车,你同样有机会获得这份超级大礼。2014年9月8日-10月31日期间购买北汽幻速S2/S3、并参加“私人订制 专属关怀”活动的客户,你们的获奖名单将于11月10日在北汽幻速官网公布,同样的神秘豪礼,不容错过!

襄阳中机亚飞汽车连锁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10-3721826

展厅地址:春园东路天润汽车城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