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商情>正文

襄阳雷克萨斯GS250运动版优惠4.5万

2014-12-17 10:49: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超值惊喜!襄阳雷克萨斯全新GS250运动版钜惠4.5万元!通过网络预约看车客户即享万元元新车礼包,二手车置换更有置换大礼,襄阳雷克萨斯恭候您和您的爱车莅临!更多惊喜礼遇敬请电话详询。拨打电话预约,马上拥有品质豪车生活!

\

优惠起止日:即日起-12月31号

VIP预约专线: 0710-2985555 / 18972266511

二手车置换专线:18972266049

\

新一代GS设计的灵感来源于意大利的顶尖设计师 -- 乔吉·乔治亚罗,高达280马力的发动机令其在动力和性能方面卓尔不凡。其家族式的纺锤形前脸设计以及卓越的操控性能也将在未来所有的车型上得到延展,并将继承LFA高性能轿跑车的DNA,实现最前沿科技和L finesse设计理念的完美融合。采用车身加强结构增加点焊和激光焊,使用新型热压材料,通过结构和材料优化,减轻车身重量方向盘换档拨片带运动模式D档控制,让驾驶者充分享受驾驶乐趣。

四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服务则是对于LEXUS雷克萨斯车主的又一贴心保障。当您选择了LEXUS 雷克萨斯的豪华座驾之时,随之而来的并不仅仅只是人前的风光,更多的是一种纯粹的豪华体验和无时无刻待如上宾的服务享受。

襄阳雷克萨斯车型最全,价格最低,服务最优,硬件设施最完善,热忱期待您的光临。我们提供最专业的试驾体验中心供您进行全系车型的试乘试驾,让您切身感受到雷克萨斯每一款车型的豪华与舒适,优雅与动感。拨打0710-2985555 / 18972266511,下一位尊贵的雷克萨斯车主就是您。

矢志不渝,追求完美。武汉黄浦雷克萨斯真诚期盼与您携手,一起细品人生,探求完美之旅!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