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商情>正文

超级礼遇襄阳雷克萨斯双诞狂欢豪礼翻倍

2014-12-22 11:04: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圣诞承载着我们儿时的梦想,圣诞老人天降大礼是必不可少的重要元素!在今年的圣诞节,襄阳雷克萨斯愿意充当这一角色,送上圣诞奢华大礼,为您实现购车梦!VIP详询:0710-2985555/18972266511

\

动主题:雷克萨斯缤纷圣诞节 —“双诞狂欢, 豪礼翻倍”

活动日期:12月24—12月25日

活动地点:襄阳雷克萨斯4S店

到店礼 圣诞老人派发惊喜到店礼

优惠政策:

CT200h:

CT仅需首付5.38万,即可尊享2.99%起的超低利率,更有6年15万公里保养保修服务;

RX270:

都市运动SUV RX270享3年0利息金融厚待,更享6年15万公里质保套餐。

同时只要定购RX270/ CT200h任意车型,均可轻松畅享圣诞大礼包。(仅限24日-25日止)

NX300h:雷克萨斯全新SUV NX震撼到店,邀您一起观赏 

\

驾驶“全新豪华运动SUV”NX车型,无疑是街上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年轻时尚的你邂逅动感NX,相信它会成为您最后的选择! 

来襄阳购雷克萨斯全系车型,最高可优惠170000,更有圣诞大礼包等您来拿。离活动开始仅2天时间,宜血拼、出手、抄底,忌淡定、观望、徘徊。年前一次力度最大的促销活动,仅12月25日圣诞节一天,后“惠”无期。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