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商情>正文

10万元级SUV 陆风X5 8AT实用又亲民

2015-01-26 10:10: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如果你印象中的“中国制造”还停留在低成本、低技术,那显然已经跟不上时代的步伐。随着如今越来越多中国制造的手机、电脑等产品的热销,中国制造正在逐渐摆脱原有的低质印象,如今的中国制造已经开始走上技术武装的道路,汽车行业的中国制造亦是如此。新近上市的陆风X5 8AT就是这样一款中国制造的技术派产品。

\

支持自主技术发展,共享技术红利

说到陆风X5 8AT就不得不提下他的生产厂家——陆风汽车,作为中国老牌的SUV厂商,陆风汽车一直专注在SUV市场,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为目标,不吝啬技术、不吝啬成本,良心造车,推出了一批备受消费者喜爱的SUV产品。陆风X5就是陆风SUV的代表产品,是陆风汽车的首款城市SUV,自2013年上市以来,可谓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凭借超级实力获得市场与口碑的双丰收。

“我们认为只有对中国消费者毫无保留,足够尊重消费者的需求,才能够赢得广大消费者对于自主品牌的接受和好感。”秉承这样的理念,陆风汽车敢为自主品牌先,率先应用了8AT技术,推出的首款8AT产品。 

陆风X5搭载的8AT是由山东盛瑞传动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开姆尼茨工业大学联合开发而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8速自动变速箱,这是中国制造在零部件市场的重大技术突破,它宣告着中国汽车制造厂商将有机会摆脱国外变速箱供应商的技术制肘,也宣告着中国的消费者也可以享受世界汽车工业较为尖端科技带来的顶级享受。

但是,再高新的自主品牌零部件技术,如果有没有整车企业做匹配,都是零,对此,陆风汽车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欣欣说:“自主零部件产业需要自主整车企业的支持实现产业化,这也是自主品牌车企的社会责任,正是基于此,陆风汽车首选了自主研发的8AT产品。”如今,8AT变速箱也给陆风汽车带来了技术红利,独一无二的8AT也使得陆风汽车将其他品牌甩在了身后。

技术以人为本,8AT实用更亲民

8AT,即具有8个行进挡的电控液力自动变速器,是目前世界上投入运用的最前沿的自动变速器技术。如果从技术层面解读,8AT因为增加了两个挡位,使得齿比更密,从而有助于动力输出,降低油耗。对于消费者来说,可能没有人真的能够理解多出的2个挡位到底意味着什么,但是如果你驾驶上8AT车型可能感受会大不相同,尤其是陆风X5 8AT。

陆风X5 8AT应用这款8AT变速箱,除了8AT的共性,7、8两个挡位是经济挡位,主要是用来降低油耗的,也拥有自己的独特特点。它的体积小,自重轻,自然利于进一步降低油耗,而且它拥有更先进的换挡逻辑,能够支持8挡到4挡,7挡到3挡的直接降挡,不仅避免了动能的浪费,还使车辆的燃油经济性达到了一个新的层次。

动力上,陆风X5为这款8AT变速箱匹配了动力澎湃的2.0T发动机。这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来自于三菱,也是目前陆风X5 6MT车型使用的发动机。8AT+2.0T的黄金动力组合堪称自主品牌目前最具科技含量的动力组合,将其他自主品牌远远甩在身后,经过陆风汽车专业SUV团队的精心调教,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乘感受。

如此技术派的陆风X5 8AT,使中国消费者以10多万元的价格,体验到几十万国外高档进口车型才有的汽车技术,让我们对中国制造刮目相看。而其10万元级的售价让8AT真正走到了普通消费者的身边,实用经济更亲民。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