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商情>正文

雷诺汽车百城巡展-襄阳站即将开幕

2015-09-17 14:26: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雷诺汽车百城巡展-襄阳站即将开幕

时间:2015年9月19日-2015年9月20日

地点:襄阳万达中庭

活动内容:静态赏车+浓香下午茶+X-BOX体感操控+艺术表演


金九来袭,你还在为买车而烦恼吗?您还在为过错而后悔吗?那么就来襄阳万达广场中庭吧!这个周末相约万达中庭,法国雷诺厂家百城巡展襄阳站震撼来袭。

   为回馈新老客户对襄阳法诺的支持与关爱,襄阳法诺重磅出击!还有2天。倒计时只有2天!9月19日开始啦,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法国雷诺携全明星家族的荣耀降临万达中庭展区:有“20万进口SUV”科雷傲,更有“时尚小鲜肉”卡缤

2015年9月19日,我们相约万达中庭,不见不散。这里可以享受到雷诺独特的“驾驭变革”的品牌文化:


在这里还有街头艺术表演。让你好像流连于浪漫的法国街头。


我们这里还有X-BOX体感操控,通过于X-BOX的操控,了解雷诺的激情驾驭。

在这里只要你关注我们的微信,就可以享受免费的现磨咖啡。

 

在这里还可以享受到雷诺历史上最惠价格,购车的每一位朋友,现场订/购车辆即可现场获得活动意外惊喜,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精明的您,当然是抢占先机!更多车型选择,更多车型优惠,心动更要行动!赶紧拨打销售热线:0710-3602688,参加我们的活动吧!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