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商情>正文

襄阳奔驰新款C级车展价提前享

2015-09-17 14:28: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襄阳奔驰4S店车展价格提前享受,部分车型购车可享2.5万优惠,多种专享金融方案供您选择,到店后凭通话记录或网络询价短信,购车还可享受5000元礼包,本活动限网销,期待您的来店,更多优惠就在襄阳奔驰!详情请致电24小时尊享热线:0710-2698888,18771567655

 

全新长轴距C级轿车延续经典的立标前脸设计,诠释着三叉星徽的优雅与内涵,拥有极具吸引力的外观设计,风格动感、充满激情并且魅力十足,完美诠释了奔驰的设计语言,将雕塑感的车身烘托出来。这款出色的高档中型车采用灵动的设计,可带来非凡的驾驶享受。

全新长轴距C级轿车拥有极具吸引力的外观设计,并且将创新技术与设计美学完美融合,您若置身其中定将体验到其超凡的驾驭魅力。

改变环境,重释奢华。全新内饰设计臻于细节,工艺精湛,运动风格方向盘,ARTICO皮革仪表盘和皮革舒适座椅,使整体车内空间极富动感又个性十足,改变奢华的定义。

我们不仅仅关注您的车外照明,对于全新长轴距C级轿车来说,车内照明也将给予您尊贵体验感受。其可调节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搭配三种不同颜色,五种调光模式,全新长轴距C级轿车将轻松为您营造尊贵体验。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