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商情>正文

真车实测:奔腾B90舒适与科技感十足

2015-09-25 10:33: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作为一汽轿车潜心研发数年的优秀旗舰产品,奔腾B90融合一汽轿车几十年的技术积淀,代表了目前国内最为领先的制造工艺和科技水平,不仅拥有炫目夺人的魅力造型,同时主打科技牌,奔腾B90拥有平台科技、轻量化科技、安全科技、舒适科技以及智能科技等五大领先科技优势,可以说奔腾B90是一汽轿车以科技为核心竞争力搏击高端市场的典范之作。今天就让资深试驾员来真实体验奔腾B90这款高品质旗舰车型有何种魅力。

 

邱月是一位资深评测人员,拥有多款车型体验的他对车辆的评定有着自己敏锐的感觉。作为一名专业汽车试驾员,对车辆的操控以及动力是十分挑剔的。“加速过弯不仅平稳顺畅,而且提速驾驶也很有激情,从外观上来说这款车看起来只是一款旗舰车型,但是澎湃的动力以及扎实的底盘隐藏了一颗澎湃的心。在城市间的铺装路面,平顺的驾驶感以及明显的提速说明奔腾B90的发动机性能优异。在山路弯道,方向盘指向精确,路感较强。在非铺装路面,悬架的滤震也显示出优异的调教。”邱月说。

奔腾B90搭载的4GC系列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为核心,将奔腾B90的动力性能和驾乘感受带到了一个新台阶。高性能的涡轮增压器使发动机能拥有更高的进气量,有效提高燃烧效率,同时大幅提升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并且配备的是爱信第二代F21系列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专门调校的13种自动模式能保证驾乘者拥有最佳的换挡品质,在任何路况都能应付自如;带横向稳定杆的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配合后E型多连杆式悬架的悬架系统,让奔腾B90的稳定性和舒适性有了显著提升,路面体验更加出色。


“配置是奔腾B90的一大亮点。作为一款中高级旗舰车型,丰富的科技配置是必不可少的,奔腾B90这点就做的不错,拥有超赞的安全配置,同时还配备了ESP、8通道泊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等众多体现实力的科技配置,体验感一流。”丰富的科技配置让邱月印象深刻。

加强型3H结构车身,辅以6安全气囊、气帘等配置,能在危险发生时有效保证乘员安全。而在主动安全方面,奔腾B90搭载了最新的BOSCH9代ESP、8通道泊车雷达和倒车影像、AFS前大灯智能调节系统等众多体现科技实力的安全装备,更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能有效避免危险的发生。同时,奔腾B90搭载了包括人机交互系统(MMI)、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PKE),智能灯光系统及D-Partner车联网系统在内的多个智能系统,更有诸多智能装备,让驾乘者都能尽享科技感十足的智能驾驶。


“奔腾B90是十分出色的,不仅拥有性能十分卓越的发动机、优异的悬架调教,保证了车辆的整体驾控感觉优异,并且在车辆的科技配置上也做得尽善尽美。作为自主品牌中的佼佼者,奔腾B90是一款当之无愧的典范级旗舰车型”经过邱月的专业试驾体验,他认为奔腾B90是值得向消费者推荐一款魅力之车。

“高理念+优技术+好服务“才能成就典范之作。近日一汽奔腾B90荣获“2015TTA自主旗舰车型”也充分的说明市场对一汽奔腾B90的充分信赖,也是对奔腾品牌的认可。在不远的未来,一汽奔腾将本着这种精神不断基于更高的目标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将一如既往的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襄樊市中昌实业有限公司

电话:0710-3339088/3339019

地址:襄阳市高新区316国道特9号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