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商情>正文

新款凯迪拉克ATS-L将于10月12日上市

2015-10-09 12:08:27
来源: 作者:

豪华移动互联体验从此开始

新款凯迪拉克ATS-L将于10月12日上市

 

l动力总成全新升级,搭载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智能启停系统

l国内率先搭载安吉星车载4G LTE,提供原装集成车载Wi-Fi(Car-Fi)

l首款应用基于iOS系统Apple CarPlay的豪华轿车

 

(2015年10月8日)  今日,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宣布,新款ATS-L风尚运动豪华轿车将于2015年10月12日正式上市。作为凯迪拉克旗下的“当红小生”,新款ATS-L动力总成全新升级,搭载全新8速手自一体后驱变速箱,并将配备业内领先的智能启停系统。更为引人注目的是,新款ATS-L还将在业内首推安吉星车载4G LTE服务,提供原装集成车载Wi-Fi(Car-Fi),并将CUE移动互联体验系统与Apple CarPlay进行整合,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豪华移动互联体验。

凯迪拉克ATS-L长轴版上市以来,凭借其“沃德十佳”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运动化调教的后驱系统、MRC电磁感应悬挂与全系标配的Brembo高性能刹车等一系列出色的性能配置,赢得了市场的认可。随着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智能启停系统的应用,新款ATS-L的换挡性能、响应速度以及燃油效率将进一步提升,使消费者获得更为酣畅淋漓的驾控体验。

在提供“迅猛、敏捷、过瘾”运动操控的同时,新款ATS-L更将带来领先行业的豪华移动互联体验。通过深度集成于车辆电子通信总线架构的安吉星车载4G LTE,新款凯迪拉克ATS-L将在同级市场中率先提供原装集成车载Wi-Fi(Car-Fi),可支持多达7台设备同时接入,网络覆盖面积达700平方米,带来10倍于3G时代,高速、稳定、安全、便捷的车载无线网络环境。同时,通过硬件升级及处理器优化,新款ATS-L的CUE移动互联体验系统也将提速3倍。该系统还将适配基于iOS系统的Apple CarPlay,以“苹果式”的用户体验为核心,打造简约、人性化的移动互联操作系统。

作为一款年轻化的主流豪华轿车,凯迪拉克ATS-L凭借突出的运动操控性能和个性风尚魅力,逐步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在豪华车市场微增长的大势中逆势而上,稳步增长。此番,新款凯迪拉克ATS-L将携风尚运动和移动互联两大产品特性,进一步提升其在主流豪华车市场的产品竞争力。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上汽通用汽车”订阅号,即时收取新闻及图片。

 

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公共关系部众为国际公关

【公司名称】:襄阳恒信星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4小时热线】:15997308683  0710-2768501

【公司地址】:襄阳市襄州区钻石大道深圳工业园A-39地块襄阳国际名车城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