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商情>正文

福到、利到、全顺到!福特全顺10月优惠

2015-10-09 12:10: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梦想起航—福特全顺明星车型让利优惠

经典全顺短轴中顶柴油款,一直凭借其澎湃动力、灵动身躯和舒享空间备受车主喜爱。为了感谢各位车主的支持与厚爱江铃汽车福特全顺特此开展了优惠大酬宾的活动,下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到底给大家伙准备了什么优惠活动吧!

福到,利到,全顺到!准备好了吗?福特全顺史上最给力的优惠活动来啦!即日起,购买福特全顺明星车款即可享受5000元价格优惠及3000元现金优惠!

 

购车享受5000元价格优惠后,经典全顺短轴6座中顶柴油物流12.29万起,长轴6座中顶柴油物流14.2万起,短轴10座低顶物流汽油10.28万起!当然,还可以再获得3000元现金优惠哦!多重优惠,明星不贵!趁着羊年赶紧把爱车领回家!

 

作为福特全顺旗下备受追捧的畅销车型,经典全顺自推出市场以来,凭借其宽敞的空间、澎湃的动力、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等优势,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在销售过程中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

经典全顺的外形采用了欧美短头商务车造型,风格豪迈又不失精致细节。设计师运用自信流畅的线条,赋予其尊贵而具有亲和力的面孔。内饰上,经典全顺豪华美观、整体感十足的轿车式仪表台设计,在亚光仿桃木纹饰板的配合下,进一步烘托出整车的质感。

搭载2.8L柴油发动机的经典全顺,其最大功率达到116Ps,最大扭矩为285N.m,结合5速手动变速箱,换档平顺柔和,充分满足用户的动力需求。操控上采用了前独立悬挂,后变截面钢板弹簧的组合,并且在液压减震器的工作下,使得车辆具有较为平顺的通过性。

在安全和品质方面,经典全顺采取十大安全设计,运用其特有的全封闭承载式车身,以及ABS、安全气囊等主被动安全设备,充分保障驾乘者的人生安全。经典全顺整车经久耐用,创下50万公里无大修记录,并拥有JMC Cares十项服务承诺,全面保障着消费者的利益。

襄阳威汉展厅地址:襄阳市春园东路特1号(天润汽车城)

电话:0710-3758661

枣阳展厅地址:枣阳市襄阳路153号(枣阳市汽车汽配城)

电话:0710-6595622

十堰展厅地址:十堰市白浪中路160号

电话:0719-8310686

荆门展厅地址:荆门市虎牙关大道2-4号

电话:0724-2495989

随州展厅地址: 随州市交通大道16号天隆车市B—2号

电话:0722-3322002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