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商情>正文

襄阳奔驰全新款CLS级优惠高达11万

2015-10-12 10:26: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襄阳奔驰4S店内全新奔驰CLS级现车到店,购车可享优惠11万,颜色可选,更有多种专享金融方案供您选择,到店后凭通话记录或网络询价短信,购车还可享受5000元礼包,本活动仅限网销,期待您的来店,更多优惠就在襄阳恒信之星,官方授权襄阳地区唯一奔驰4S店。The Best or Nothing. 唯有最好!详情请致电24小时尊享热线:0710-2698888,18771567655 

 

更多优惠详情请致电襄阳奔驰尊享热线:0710-2768575

      作为一款经典车型的全新一代,奔驰新CLS的外观明显有老款车型的痕迹存在,经过全新设计的前脸风格却拥有翻天覆地的变化。鹰眼样式的大灯轮廓魅惑,大量应用LED材质时尚感培增;配合隐藏式带有的主灯,足够迷住你的心。雾灯部分也采用了LED材质,整体风格偏向超现实,让人感觉这更像是一款概念车。


四门轿跑车定位为新CLS无以伦比的车身侧面轮廓感受,前翼子板悠扬的划出了一条弧线,与后翼子板突出的肌肉线条融合,整体的层次感被这两外放的棱线演绎的优雅又富有力度。即使是静态也能感受到它强烈的运动本质。奔驰全新CLS发动机CLS 350和CLS 300均搭载应用第三代燃油直喷技术的全新6缸BlueDIRECT发动机,其中,CLS 350输出功率高达225千瓦(306马力) ,最大扭矩370牛•米,无论动力输出,还是峰值扭矩都超越前一代车型,增幅达13%,同时,油耗却大幅降低,表现出卓越的燃油经济性。CLS 300同样有着强劲的动力表现,输出功率可达185千瓦,最大扭矩340牛•米 内饰质感提升明显,更讨年轻人喜欢。

如果说内饰的改变算是天地倒转般,那内饰的改变则是要小那么一点——洗心革面。新款CLS没有完全把第一代车型纯色木质材质大量应用的风格摒弃掉,而是用轮廓的改变和金属材质的加入中和了老气横秋的气质,典雅大方的同时又不缺少新时代的审美方向,更容易被大多人接受,也更符合车型时尚四门轿跑车的定位。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