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商情>正文

新款-奔驰GLE SUV即将重装登陆中国市场

2015-10-19 14:15:3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继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E运动SUV 9月惊艳蓉城之后,豪华SUV市场战火重燃。10月19日,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E SUV即将携多款全新车型在重庆耀世登场,正式在中国市场亮相。作为M级全尺寸SUV的中期改款车型,新一代GLE SUV在外观设计、内饰配置和智能驾驶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让这款开创豪华SUV市场的车型的传奇色彩再次升华。

襄阳之星奔驰4S店GLE现车到店,欢迎到店品鉴!

详情咨询:18771567655

经典之世 再立传奇 

新一代GLE SUV拥有传奇般的经典身世。这款车源自曾开创豪华SUV先河的梅赛德斯-奔驰M级SUV。


1997年,第一代梅赛德斯-奔驰M级SUV横空出世,而颇具戏剧性的是,因为公司在正式上市前将试装车提供给了当红影片《侏罗纪公园2》的剧组,第一代M级SUV穿越而来,藉此通过好莱坞大片的形式先期与公众见面,影片与车一道走红,彼此共同成就了一段佳话。


M级SUV的传奇历程不止于此——2012年,皆因罗马教皇本笃十六世对这款车青睐有加,梅赛德斯-奔驰为其量身打造了一款M级SUV的专属座驾,为这款车的经典身世再添格调。


第一代梅赛德斯-奔驰M级SUV采用了类似越野车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并配备了4MATIC四驱系统,拥有卓越的越野性能;加之前卫新颖的设计、豪华舒适的内饰,上市后的M级SUV大获成功,不仅开启了奔驰设计和制造SUV系列车型的大门,也让奔驰就此成为首个推出量产豪华SUV车型的汽车品牌。

全新命名 再攀巅峰

随着梅赛德斯-奔驰全新命名法的推出,今后所有SUV车型都将在其名称中包含“GL”两个字母,而最后一个字母则点明了车型的出身,这也是基于E级平台打造的GLE SUV的命名由来。SUV的这一命名方式在向G级车致敬经典的同时,也强调了各车型与核心车系之间的联系。当然,M级SUV作为豪华SUV车型的开山鼻祖,必将在SUV的历史舞台铭刻下无可取代的印记。


毫无疑问,新一代GLE SUV将会继承M级的辉煌与荣耀,同时它更将以无与伦比的出色外观和性能,再次接过担当奔驰乃至整个豪华SUV市场标杆的重任。

精致升华 再现经典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豪华SUV基因的传承者,新一代GLE SUV为广大SUV爱好者提供了诸多值得为之侧目的升级配置与高端设计。外观上看,最能打动人心的莫过于经过精心打造的火焰造型全LED头灯和羽毛状光纤效的全LED时尚尾灯,加上AMG风格运动化保险杠作点缀,卓尔不凡的气质一眼望去便直抵人心。


而内饰方面,除了见证更为丰富、时尚的内饰选择,这一次SUV爱好者们还将有机会体验全新升级后,带有8英寸独立彩色显示屏和足以傲视同级的带有5种不同驾驶模式的动态操控选择系统。


此外,借助多种安全辅助系统,新一代GLE SUV还拥有更高级别的安全保障,在带给消费者更值得信赖的驾乘体验的同时,也将这款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提升至全新境界。

新一代GLE SUV的亮相,不仅将重新定义高端SUV细分市场,并注定将在中国市场掀起一阵全新高端SUV的时尚风潮。10月19日,让我们相聚山城,携手共睹新一代GLE SUV的豪华风范!

襄阳之星奔驰4S店GLE现车到店,欢迎到店品鉴!

详情咨询: 18771567655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