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商情>正文

10.24全新K5上市会暨秋季团购会招募中

2015-10-22 11:5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优惠

10月24日,全新K5上市会暨秋季团购会火爆招募中!

时间:2015年10月24日

地点:东风悦达起亚4S店

报名热线:0710-3317678、0710-3078666

    10月24日,“致臻·致美”全新K5襄阳区域上市会,将由襄阳金驹店及襄阳佳乐宝店联合举办。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科技含量最高、工艺品质最精良的奢华旗舰,全新K5不仅延续了“Design Kia”的设计风格,更通过强劲的T动力和大量前瞻性科技成果,完美诠释“致臻·致美”的产品内涵,同时也彰显出东风悦达起亚抢占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决心。

活动内容

1、金融礼:购置税减半不够嗨,部分车型购置税全免

2、回馈礼:全系车交200抵价值5000售后金卡

3、无忧礼:5年10万公里质保,售后无忧

4、安心礼:活动当日,全系车裸价直销,分期只需一张身份证,部分车型3年免息

5、团购礼:活动当日一人成团,团购越多、价格越低、奖品越多

 

    全新K5采用革新性“一车双款”设计,继承与发展优越的设计基因,志向未来,奢华升级。其MX时尚版以流逸设计风格彰显时尚魅力,前保险杠下的质感镀铬装饰条,将两侧辅助进气格栅进行层次分明的分割,倍添简约格调。整体外观精雕细琢,以细节成就完美。 

SX运动版以大气动感的设计,成就新一代运动型轿车。前脸下方宽大锐利造型的进气格栅,增强了前面部的逸动气质;居于两侧的鲨鱼腮进气格栅,强化空气力学效应,提升了燃油经济性,亚光镀铬造型更彰显运动基因。整体营造出风驰电掣的动感,以速度诠释激情。

全新K5车身尺寸也全面升级,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10mm,达2,805mm,以同级领先的轴距成就放怀高远的舒适体验;长宽高分别达4,855mm、1,860mm、1,475mm,带来大气震撼的视觉效果,其内部空间用料考究,采用人体工学设计,后排更加宽敞。


全新K5的智能科技让智慧升级。其搭载更为纯熟的UVO车载信息系统,配合百度最新车联网技术CarLife,让智能生活尽在掌控;电子驻车(EPB),可保持车辆在斜坡上稳定驻车;拥有12颗感应雷达的智能泊车辅助系统(SPAS),只需根据仪表盘的提示进行操作,即使是狭小的空间,也能轻松泊入;JBL7.1声道豪华音响和后备箱感应开启等人性化科技,让标杆级体验触手可及。此外,全景天窗、空气净化器、加热方向盘、超级仪表盘、8英寸智能导航和12向调节电动座椅等丰富配置,使全新K5的便利科技周全升级,呈现至臻细节,让车主完美享受。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