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商情>正文

北汽幻速H2:一辆不挑司机的全领域MPV

2015-10-26 15:45:07
来源:汽车大世界 作者:综合报道

有人说,开车是一门学问,学得多了问题就少了;有人说,开车是一项技能,技术熟了能力就有了。很多人把开车看得神圣,就如伦敦那位28岁女子,连续参加了一百多次驾照考试也还在理论学习阶段;很多人把开车看得艰难,就如国内那位大姐,坚持了14年最终还是担心自己成为“马路杀手”而放弃了。想起驾校师傅的一句话,车有脾气也挑人,你弱它就强,导致身为女汉子的小编至今对手动挡、大型车都留下了难驾驭的阴影。直到遇见了北汽幻速H2,开车原来如此有趣!


6AMT 让开车行云流水

有人开车追求的是操控性,有人开车追求的是舒适性。小编我也不是“大神”,自然不能免俗地跟大部分的人一样觉得手动挡需要频繁使用离合实在麻烦。毕竟对于“女汉子”来说,上路遇到堵车加大坡,也是一大难事儿。北汽幻速H2搭载6MAT变速箱,任何时候起步都只需轻点油门,除去半联动熄火的担心,轻松解决陡坡起步问题,再也不怕红绿灯起步被后面的车按喇叭啦。而且,不管遇上什么样的情况需要停车时,只需要一脚刹车踩到底,四轮碟刹绝对迅速制动不熄火。再加上通过性杠杠滴高离地间隙,就算遇到烂路也不必紧张会磕着底盘,你需要做的只是稳住油门、方向盘而已。开6AMT的北汽幻速H2上路,真的就是这么简单!


智能配备 大车身轻松驾驭

对于新手来说,停车和倒库也是一件难事儿。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车位,但两边都有“夹击”。停还是不停?顿时就成了一个问题。这时候想用驾校科目二教的内容把车停进去,那基本上是不可能的。还好北汽幻速H2会帮倒车“加特技”,自带倒车影像与倒车雷达,并预置后视镜式行车记录仪,堪称停车上路多保险。就算是作为新手的小编,开着4.52米长,1.72米宽的北汽幻速H2停车也毫无压力。按照行车记录仪与倒车影像的指示倒车,三下五除二就能顺利进库。更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自带的幻速云™服务系统,简直是“新手神器”,除了能提供智能车辆自检、电子围栏、保养提示等多方面用车辅助之外,还能记录车主的驾驶习惯并进行评分,可以这么说,开上这车之后,让小编我找回了上路的自信。

 

超越同级 高性价比享受

作为新手“女司机”的小编感觉,北汽幻速H2简直堪称MPV车型中“价格实惠量又足”的典范。除去上面讲到的配置之外,居然还拥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停功能,加上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立马显得高大上。试想一下,小编若是开着一辆这样外在拉风、内在舒适、驾驶顺手的MPV带着家人出门,不仅家人坐得舒服,路人也看不出来我是个刚拿驾照的新手,这完全保住了小编作为“女司机”的面子。而且想想只花6万多就买到如此多功能的自动挡七座MPV,我想无论是谁都能为自己的机智点赞。

总结:

作为“马路菜鸟”的小编体验过北汽幻速H2之后,敢说它是一款不挑司机的MPV绝不为过。自动挡的易驾性、完善的配备再加上MPV本身的空间优势与亲民的价格,着实让北汽幻速H2在同级车里显得脱颖而出。不过口说无凭,还是劳烦各位看官大人们亲自去北汽幻速的4S店,体验一下实际的驾控感吧。

襄阳中机亚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展厅地址:春园东路天润汽车城

销售热线:0710-3721826

微信号:xybqhsmk@126.com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