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商情>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5襄阳地区上市

2015-10-26 16:01: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2015年10月24日,全新K5上市会在襄阳东风悦达起亚4S店隆重发布,现在活动圆满结束,感谢各位媒体及新老客户的信赖与支持,也感谢工作人员的努力与辛苦。

 

准备就绪,等待活动开场


    全新K5拥有MX时尚版和SX运动版两款外观,配备1.6T、2.0L、2.0T三种动力系统及八种车身颜色,官方指导价为15.98万元—23.98万元,为消费者提供了充裕的选择空间。并将目光瞄准热爱生活、追求新颖的新时代都市精英,以全面升级的出色表现,带来致臻致美的全新体验。


热辣开场

    全新K5采用革新性“一车双款”设计,继承与发展优越的设计基因。其MX时尚版以流逸设计风格彰显时尚魅力,前保险杠下的质感镀铬装饰条,将两侧辅助进气格栅进行层次分明的分割,倍添简约格调。整体外观精雕细琢,以细节成就完美。

 

领导人为K5揭幕 


    SX运动版以大气动感的设计,成就新一代运动型轿车。前脸下方宽大锐利造型的进气格栅,增强了前面部的逸动气质;居于两侧的鲨鱼腮进气格栅,强化空气力学效应,提升了燃油经济性,亚光镀铬造型更彰显运动基因。整体营造出风驰电掣的动感,以速度诠释激情。

价格政策公布

全新K5应用多项主被动安全技术,五星安全配备,保护全面升级。被动防护方面,全新K5的超高张力钢板应用比例大幅度提升,达到51%,打造同级最高水准安全车身;更领先配备膝部安全气囊,以7安全气囊全方位保护驾乘人员。


新K5车主交钥仪式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科技含量最高、工艺品质最精良的奢华旗舰,全新K5不仅延续了“Design Kia”的设计风格,更通过强劲的T动力和大量前瞻性科技成果,完美诠释“致臻·致美”的产品内涵,同时也彰显出东风悦达起亚抢占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决心。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