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商情>正文

英菲尼迪携手金融博物馆不一样的“梵高

2015-10-27 11:05: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5年10月26日,北京)昨日,作为国内首个聚焦自闭症领域的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携手战略合作伙伴中国金融博物馆打造艺术家告白活动番外篇——“遇见不一样的梵高”自闭症专场画展,邀请自闭症机构的艺术工作者、自闭症儿童家长、当代知名艺术家、企业家以绘画艺术为语言,分享自闭症群体故事,并为自闭症群体搭建与公众交流的平台,让公众关注、理解他们,从而帮助他们打造一个更加包容的社会环境。


 “英菲尼迪非常高兴和中国金融博物馆合作,聚集各界精英朋友,用艺术的语言理解自闭症孩子,并为他们汇聚更多的关爱,”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戴雷博士表示,“为践行‘敢·爱’精神,我们在与中国金融博物馆的战略合作中创新地加入关爱自闭症篇章,是将公益渗透到企业和品牌发展各个层面的又一有力举措。”


本次创新之举源于英菲尼迪对自闭症群体需求的了解。由于先天脑部发育不足,自闭症患者具有行为重复刻板、社交障碍等特点,很难用常人理解的方式沟通。因此,包括绘画在内的艺术形式成为他们为数不多的表达方式。但由此也产生了如“大多数自闭症是天才”的误解。自闭症群体需要一个开放的、给予适当解读的艺术平台,在引起公众关注的同时,引导他们正确理解自闭症群体。

本次活动中,英菲尼迪邀请了专注于艺术疗愈和潜能开发的WABC无障碍艺途创始人苗世明先生,分享艺术与自闭症群体间的故事。他表示:“艺术是桥梁、是语言,可以让两个世界的人沟通、交流。我希望他们通过绘画在表达自己的同时,能让社会看到他们的价值,也给社会带来更多的价值。”《爸爸爱喜禾》作者、自闭症孩子家长蔡朝辉先生吐露心声:“他们身上那些使我们惊叹、被我们赞美的天赋,对于他们来说,可能是极其普通的事情,只是他们努力表达他们情感、观点的一种手段、方式。因此,我希望公众在支持孩子创作的同时,更多地通过绘画关注他们的内心,给予他们理解和尊重。”作为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者,中国金融博物馆理事长王巍先生的呼吁更发人深思:这些自闭症孩子的作品真实地传达了他们内心的情感,使我们反思现代人的生活,受困于电脑、商业、财富的高速发展,如同一个“自闭”的时代。我希望更多人能打破隔阂,增进交流,让孩子们这种自发直觉的艺术创造激发我们内心的情感,唤起我们天真的本性,使这个社会充满人性的关怀,变得更加温暖。


为借助有影响力人士的力量,此次活动利用金融博物馆的自身优势,不仅邀请国内企业家参与,更慈善拍卖自闭症少年小龙以英菲尼迪《敢爱星球》为主题创作的画作,为自闭症群体提供帮助。该画作最终以2万元高价拍出,所得善款将全部捐赠给WABC无障碍艺途,用于支持社会公益和特殊群体的艺术创作。

此外,英菲尼迪还设置了DIY彩绘艺术车和“敢爱星球”地球仪、与自闭症孩子共同绘制涂鸦墙、公益义卖等多项互动体验,吸引了百余名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其中。在公益义卖区,爱心人士纷纷购买根据自闭症青少年画作而制作的衍生产品,以实际行动支持自闭症群体。值得一提的是,现场展出的自闭症画作还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展卖,使更多公众有机会了解、理解他们。

英菲尼迪与中国金融博物馆的此次跨平台合作,是公益全平台渗透理念在艺术层面的又一次延伸。在今年世界自闭症日期间,英菲尼迪曾支持来自全国的10名自闭症孩子,参与创作以“敢爱星球”为主题的中国首个城市巨幅地面涂鸦。2014年7月16日,英菲尼迪邀请当代著名艺术家蔡国强先生指导包括8名自闭症儿童在内的青少年进行绘画创作。由此形成的英菲尼迪QX60混合动力艺术车成为了英菲尼迪关爱自闭症儿童项目的重要标识,并出现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等平台中。

###

关于英菲尼迪品牌

Infiniti英菲尼迪于1989年诞生于北美地区。凭借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和贴心的客户服务,英菲尼迪迅速成为全球豪华汽车市场中最重要的品牌之一。2007年,英菲尼迪正式登陆中国;2010年7月,英菲尼迪中国成立;2012年5月,英菲尼迪正式将全球总部迁至香港。目前,中国已成为英菲尼迪继北美之后的全球第二大市场,英菲尼迪在2014年年底实现国产化。2014年9月,由东风汽车公司和日产汽车公司共同设立的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自2014年起,英菲尼迪以字母“Q”作为其轿车、轿跑车和敞篷车型系列的命名前缀,以字母“QX”作为其SUV车型和跨界车型的命名前缀,在Q或QX之后再以一个两位数字来划分车型的级别。英菲尼迪旗下全系车型目前均已进入中国市场,在售车型包括:高科技豪华运动座驾Q50/Q50L,双门跑车Q60S/硬顶敞篷跑车Q60,独具设计美学的豪华商务座驾Q70L;特立独型的紧凑运动SUV ESQ,风尚智能四驱SUV QX50,商务舱级豪华7座SUV QX60,先锋跑车型SUV QX70以及豪华全尺寸SUV QX80。

英菲尼迪致力于成为主流豪华汽车品牌阵营的重要一员,为了实现这一愿景,英菲尼迪以品牌建设为重点,着力打造“最感性的豪华汽车品牌”。2014年1月,英菲尼迪中国推出“敢•爱”品牌传播概念,在全面反映英菲尼迪品牌价值的同时,融合了中国价值观文化。2014年6月,国际知名影星、中国亲善大使、“地球卫士”周迅正式成为英菲尼迪首位“敢•爱”大使,敢于表达情感、敢于释放内心的周迅将与英菲尼迪一起号召人们以果敢的行动去释放真挚的情感。

 

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

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东风英菲尼迪”)是东风汽车公司与日产汽车公司按50:50股比设立的合资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的独立全资子公司。东风英菲尼迪在“同一战略、同一品牌、同一团队、同一渠道”原则下独立经营英菲尼迪品牌,实现企业发展。

东风英菲尼迪全面负责管理英菲尼迪品牌在中国的业务;作为东风英菲尼迪重要的合作伙伴,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也在发挥自身优势,协同推进英菲尼迪品牌的本土化战略。英菲尼迪国产车型在襄阳工厂生产,2014年11月,首款国产车型全新Q50L上市;2015年3月,第二款国产车型全新QX50上市。

东风英菲尼迪致力于长期建设“英菲尼迪”品牌,无论是国产车型还是进口车型的消费者,都将享受到英菲尼迪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品牌体验和售后服务。

 

如需更多有关英菲尼迪的信息,敬请登陆英菲尼迪:

中国官方网站:www.infiniti.com.cn

媒体官方网站:www.infinitinews.com.cn

新闻垂询:

梁婧邰晋虹

东风英菲尼迪智者品牌管理

电话:(86 10) 59251701电话:(86 10) 56672438

邮件:liangjing@infiniti.com.cn  邮件:judy.tai@wiseway-branding.com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