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商情>正文

超值多能 幸福座驾东风风神A60襄阳上市

2015-10-29 16:05: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0月21日,农历九月九。经全新雕琢,集超性价比、超低油耗、超大空间、超高颜值于一身的东风风神新A60在武汉幸福绽放。作为东风风神又一扛鼎之作,新A60共推出A14T、A15、HR16三种动力共5款车型,市场建议售价6.97-8.37万元,被誉为“中国最超值中级车”。

10月31日东风风神襄阳红牡丹将在光彩4S店举行新A60的上市发布会

地址:襄阳红牡丹光彩4S店(华中光彩大市场斜对面)

凡10月31日 进店即享进店礼一份 

诚邀品鉴

凡10月31日进店不仅享进店礼一份

还享离店礼一份!

这意味着不买车也有两份礼!

 

当然这都是小菜

真正的大餐会在新A60上市会现场劲爆呈现!

传承冠军品质 经典之作焕然新生

作为东风风神轿车序列的一款重要车型,主打“幸福”概念的东风风神A60,曾经创造过非凡的战绩。


2012年,刚刚上市便顺利通过C-NCAP五星安全认证;2013年,在 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调查(IQS)中,东风风神A60荣登“中国品牌质量冠军“宝座; 2014年,J.D.Power发布2014年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报告(APEAL,汽车魅力质量指数研究),A60再次问鼎细分市场“中国品牌魅力质量冠军“。

 

传承冠军品质,历经23项创新升级,外观、内饰和配置等全面改观的东风风神新A60,展现出新品质、新配置、新动力、新颜值。相较老款产品,新A60起售价更低,价值提升却高达2万元,性价比超高。加之6.97万元起步的惊喜价格,购置税减半和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优惠政策助力。

全新A60,这个周六,襄阳红牡丹给你一个不一样的精彩盛会!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