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商情>正文

全系T动力 北汽幻速S6动力系统解析

2015-10-30 09:56: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北汽幻速首款紧凑型SUV——北汽幻速S6已经正式开始预售,根据北汽幻速官方所提供的信息,该车将率先使用北汽集团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与5速手动变速箱、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可选的动力总成模式。

搭载北汽全新涡轮增压发动机,使用全球领先发动机技术

北汽幻速S6所搭载的F15D发动机是北汽集团依托优势技术,自主设计、研发的一款全新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使用全球领先汽车发动机增压系统生产商——霍尼韦尔所供应的涡轮增压器,最大功率可达到110kW/6000rpm,峰值扭矩可达到215N·m/1800-4400rpm。

北汽幻速S6  1.5T发动机

作为北汽集团全新研发的发动机产品,北汽幻速S6搭载的这款1.5T四缸汽油发动机在涡轮增压、进排气系统与点火装置等方面均应用了世界领先的理念与技术。F15D发动机上所使用的DVVT进排气门连续可变正时技术,作为目前发动机中最具竞争力的技术,全面优化了发动机进排气过程,可使燃料与空气充分混合后再进行燃烧,燃烧效率大大提高,从而降低车辆的油耗,并有效提升动力输出的品质。双顶置凸轮轴可分别控制进排气马力输出、保持扭力输出平稳,搭配在各缸体进行单独点火的笔式点火技术与带有中间冷却器的涡轮增压系统,将舒适节能与强劲动力完美结合,实现大动力、低油耗、低排放、高品质的理想状态。另外,北汽幻速S6搭载的1.5T发动机还可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

 

匹配6速手动与CVT变速器,带来更迅捷、流畅、舒适的操控感受

行车上路,SUV的操控性就显得非常重要。在传动方面,北汽幻速S6使用的6MT手动变速器是由中国最大的专业变速器生产企业之一的青山工业所生产的。其结构更为先进,在齿轮比上更为合理,速比也更加精确,能够与其搭载的F15D发动机完美匹配,更大限度地发挥发动机的性能,使动力输出变得更迅捷、细腻、均匀。在带来更加灵敏、流畅操控感受的同时,6MT变速器也具备更加优秀的节油表现。

北汽幻速S6  6速手动变速箱

除此之外,北汽幻速S6自动挡车型还将搭载由比利时邦奇公司所提供的CVT无级变速器(可模拟6速)。该变速器可根据发动机工况选择最恰当的传动比,高达90—97%的传动效率可使车辆在加速时保持动力输出连续呈线性,让车辆在各个车速时均能达到相当高的燃油经济性,大幅度减少有害气体排放。并且无级变速加速平稳顺畅,实现手动、自动随心切换,提速换挡无顿挫感,让驾驶快感直达心底,充分迎合当下消费者畅享城市美好生活的诉求。

 

千锤百炼之下,北汽幻速品质始终如一

为了保证品质,提高产品的可靠性,北汽幻速S6量产前在重庆西部试车场、海南试车场、华南、新疆吐鲁番、西藏等地经历了各种高强度的综合路况、野外环境与极限环境测试。在贯穿整个夏季的吐鲁番路试中,北汽幻速S6在气候干热、风沙大,湿度低,地表温度超过了70℃的吐鲁番地区完成了高温标定实验,发动机热怠速及高速表现俱佳,发动机冷却系统的耐久性都经受住了考验。

          北汽幻速S6在吐鲁番地区完成高温测试

与此同时,北汽幻速在生产上也严格遵照国际化的试验验证标准,加上接轨国际的造车部件选择,让北汽幻速S6真正成为了一款拥有卓越品质的自主新车。作为一款依据中国家庭需求打造的高品质全能SUV,北汽幻速S6将全系搭载“T”动力,开启A级SUV更高品质、更高性价比的全新“T时代”。

襄阳中机亚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展厅地址:春园东路天润汽车城

销售热线:0710-3721826

微信号:xybqhsmk@126.com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