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商情>正文

惠动金秋 斯柯达购车狂欢节火爆招募中·

2015-11-10 12:39: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优惠

随着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节的火爆来临,各大电商也陆续发布疯狂之举。双11无疑是近期消费圈最热门的名字。不过,当下最抢镜的,并非双11“爆款”清单和优惠力度,而是湖北襄阳瑞志达斯柯达4S店11月14日-15日在展厅举行的购车狂欢节。该活动一经媒体报道,就引来全省关注,现在正在火爆招募中。

 

据了解,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赖,此次襄阳瑞志达上海大众斯柯达4S店可谓诚意满满,直抵厂家直供价,Yeti-12.98万起,享1年0利率,全新明锐-9.89万起,明锐经典款 -8.99万起,昕锐-5.99万起,享2年0利率,全新晶锐-5.99万起,享2年0利率,昕动-7.99万起,速派-13.98万元起,享2年0利率,全新速派订车2000元抵6000元;另外活动现场还有N多豪礼等着赠送,如《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全国总决赛武汉站门票,甚至连一直超级火爆的YETI友情岁月演唱会门票也有机会获得。至此感恩回馈际,诚邀您到店与斯柯达共赏一场史无前例的购车狂欢节。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