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商情>正文

斯柯达全新晶锐三大利器赢口碑

2015-11-11 15:12: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优惠

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全新晶锐自今年4月升级上市以来,赢得广泛的市场好评。不少用户表示,全新晶锐外观时尚、配置丰富、空间实用,是同级别车里的“全能选手”,而这也正是这款精品小车赢得市场口碑的三大利器。

 

   “晶锐外型漂亮,而且耐看,整体给人感觉非常硬朗有个性,开在路上一眼就能认出来,辨识度非常高。”车主贾小姐表示。全新晶锐比例协调精准,拥有外扩式前脸线条和动感的高腰线,富有雕塑感的车身型面使得整车造型更为立体硬朗。诸多精致元素也为全新晶锐增添了更多时尚运动气息,外扩式的四轮极富视觉张力,前大灯采用了立体切割造型镜面设计,与雾灯组合成象征幸运的“四叶草”造型,令人过目难忘。全新晶锐还提供多种靓丽的车身色彩以及黑白2种异色车顶选择。车主孙小姐就对波普黄车身情有独钟:”黄色的车身配上黑色的车顶,太酷了,明亮的颜色让人一看就觉得心情也欢快起来,开在路上回头率也很高。“

丰富的人性化配置也是全新晶锐赢得广泛好评的重要因素,车主林先生就对此赞不绝口:“晶锐的空调很给力,反应很快。定速巡航功能也很实用,跑长途的时候不用一直踩着油门,轻松很多。”全新晶锐拥有同级领先的高效节能恒温空调,同时集成了粉尘过滤器,对PM2.5的过滤效率在97%以上,确保车内空气质量,带来了舒适的驾乘感受。定速巡航系统在车速达到20km/h以上时就可启动,车辆可以按照设定的速度进行匀速行驶,解放驾驶者的右脚,令驾驶更为轻松便捷。另外诸多科技配置如多功能方向盘、感应式自动无骨雨刷、多功能外后视镜、蓝牙通讯系统等在全新晶锐上也均有广泛应用,为车主带来愉悦舒适的智能驾乘体验。

新晋奶爸吴先生选择全新晶锐,则是看中了它宽敞实用的空间。“晶锐看着小,里面绝对够大。我1米75的个子坐里面,头部和腿部空间都有富余;后备厢可以轻松放下婴儿车,孩子的一些小零碎物品也都能在车内随手找到放置的地方,细节储物空间设计考虑得非常周到。”全新晶锐拥有长3993mm、宽1732mm、高1487mm的车身尺寸,轴距达2470mm,经过设计师的优化布局,带来充裕的使用空间。行李厢容积在翻折后排座椅后可扩充至950L,再加上大开口、低下沿的设计,取放大件物品也更为便捷。此外,全新晶锐拥有丰富的车内储物空间,如前门的宽开口储物槽、中控台储物格、排挡杆前部储物格双杯托、后排左右车顶的衣帽挂钩、后排储物隔板等,充分满足车主各种使用需求。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