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商情>正文

悦达起亚全系出击 超值钜惠 全利以赴

2015-11-12 16:14:29
来源: 作者:综合优惠

您还在为买车而愁吗?您还在为错过起亚周年庆团购会而后悔吗?那么来诸葛亮广场起亚展位吧,11月14-15日,相约诸葛亮广场,东风悦达起亚真心相邀,与您不见不散!优惠风暴再次席卷全城,跌破冰点的价格绝对会让您惊喜连连。

1、不用砍价,给最底价!

真情回馈,肯定比您自己谈价格要低,只要参加活动,一律可以享受当期最优惠的价格!

2、打包团购,一站式服务!

车价优惠是搞定了,那保险呢?加装的精品呢?当天都会给您实惠的成本价,让您一站享受最便利的服务。

3、双跑大降价,最高优惠5万元!

在本次车展中刚好迎来东风悦达起亚旗下两款主力SUV车型——狮跑智跑的全国市场零售指导价进行全面下调。其中狮跑车型全系官方降价5万元,智跑车型全系官方降价2万元,在这个九月为广大消费者送上沁凉惊喜,这可真是“来得早不如来得巧”。

    

对不起!我只能说这么多,更多优惠,更多福利,请莅临东风悦达起亚展区咨询!

报名热线:0710-3317678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