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商情>正文

悦我人生 起亚购车季

2015-11-12 16:23: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优惠

主题:悦我人生 起亚购车季

时间:2015年11月14-15日

地点:老河口

看车不必东奔西走,东风悦达起亚县市巡展送车上门,空前绝后的优惠,仅需1.68万爱车即可开回家,东风悦达起亚将以最贴心的服务、力度最大的优惠,与你约“惠”巡展现场,帮助喜爱东风悦达起亚的您轻松愉快实现汽车梦想。

  本次代表东风悦达起亚出展的是襄阳金驹起亚4S。在现场,只要您来到东风悦达起亚展台,不仅将受到贵宾般的热情接待,更有4S店专业的销售顾问为你进行详细的车型介绍,并根据你的需求,为你的购车提供最具专业性参考意见,同时现场工作人员还将奉送精美的定制小礼品。

选择我们的理由:

1、分期只需一张身份证,即享0利息购车

2、指定车型0购置税

3、合资SUV10.98万起,打赢天下无敌手

4、售后无忧 五年十万公里质保

5、性价比高,安全、省油、操控好

6、凭此宣传单页到东风悦达起亚4S店内看车,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买车吗?听我的,别任性:

  说实在的,买车这件事对大多数人来讲,是一件“技术活”,任性不得。如果连车型特点、主要参数都没搞清楚,仅凭外观、直觉,甚至道听途说就做决定,事后难免后悔。

  所以,买车前征求一下专业人士的意见,听一听他们的推荐,可以让你不走弯路,用最小的力气最短的时间选到最适合自己需要的车型。

  销售热线:0710-3317678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