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商情>正文

驾享新生活 越级配置造就高品质奔腾B30

2015-11-13 10:29: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优惠

一汽奔腾旗下品质家轿奔腾B30已于11月5日正式上市。奔腾B30作为一汽集团全新A级车平台的首款车型,基于集团成熟的A级车技术开发,其卓越的平台技术和领先的科技装备必将为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惬意用车生活。

 
 

奔腾B30基于一汽集团成熟技术所开发,在整车舒适性、操控性、稳定性等诸多方面都具有十分优异的表现。制造工艺基于国际先进技术以及质量把控体系,从冲压、焊装、到涂装、总装严格把控质量,正是这样的高品质理念铸就了奔腾B30的“奔腾品质”。


奔腾B30采用家族式六边形前格栅设计,时尚大气的前脸,棱角中又有锋利的锐气,跑车化多段腰线贯穿车身侧部,而且奔腾B30全系采用LED日行灯,前大灯与尾灯都采用LED光源,增加了行车安全。大灯内测的黑色装饰将大灯和中网连为一体,配合立体感十足的双五幅16英寸轮毂,稳重大气同时又不失动感时尚。


不仅如此,奔腾B30的双炮筒式仪表盘也尽显动感,三辐式方向盘集成了诸多功能按键,驾驶更为便捷。奔腾B30中控台的布局十分简洁,全系采用7英寸电容触摸屏,并加入了手机映射功能,大尺寸的液晶屏也让奔腾B30内饰细致中尽显精致。作为品质家轿,奔腾B30轴距更是达到了可以媲美B级车型的2630mm,真正做到了驾驶乘坐“大”不同! 

奔腾B30采用了中国一汽4GB系列高性能发动机,1.6L轿车黄金排量兼顾高动力性及经济性,采用正时链条与自动启停系统,不仅能为消费者提供满足需要的澎湃动力,而且具有很好的燃油经济性。与其配合的是先进的爱信全新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针对不同路况下的换挡需求,提供13种自动模式,在不失驾控乐趣的同时更加经济节能,保证驾驶者始终拥有自由驰骋的完美体验。作为品质家轿,奔腾B30做到了“家庭用车”与“乐享驾控”的平衡。


基于一汽集团成熟可靠的A级车技术开发的奔腾B30,采用严苛的标准拥有加强型3H结构高钢车身,全车采用高强度钢比例为40.02%,先进高强钢采用比例为10.34%,提升了车辆抗变形能力。

同时奔腾B30全系标配BOSCH第九代ESP系统,加上直接式胎压报警系统、倒车影像系统、日间行车灯、电动助力转向的配备,更为便捷、舒适出行提供了良好的保障,让惬意生活一触即发。无论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奔腾B30都做足了功课,真正实现 360°全方位安全防护,让你乐享驾控的路上倍加安心。

奔腾B30作为一汽奔腾全新的品质家轿,完美的继承奔腾品牌优秀基因。同时基于“进取不止”的追求,一汽奔腾也将不断的进行自我改革与突破,继续对品质和技术进行不断探索向更高的标准迈进。品质家轿奔腾B30已荣耀来袭,携手奔腾B30驾享属于你的新生活吧!

 

一汽奔腾襄阳中昌4S店

地址:襄阳市高新区316国道特9号

电话:0710-3339088/3339019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