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商情>正文

沃尔沃年终冲量,钜惠襄阳!

2015-11-16 11:38: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年终冲销量,钜惠襄阳!全年抄底价,一降到底 不计成本 一台不留!沃尔沃全系车型最高钜惠10万!!


公务员特享XC60 S60L最高现金直降6万! 不用等待,不用排队,不用找关系!底价统统都给你! 全系车型价格低到您想不到,活动期间订车不仅有重重惊喜,更有万元礼包超值抢购! V40,S60L等热销车型更享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 


本周特推出一台特价车XC60智越现金直降8万(只有一台哦)更多惊喜敬请垂询网络大客户部贵宾专线 余傲翔17786778527 (网络大客户专享价格优势,来电即送精美礼品!),分期购车0门槛0首付0利率0月供!置换购车另享置换补贴,公务员购车另享大客户补贴!只要您拿起电话拨打余傲翔17786778527 尊享贵宾接送服务!襄阳建银瑞沃全体员工欢迎您的莅临!


更多惊喜敬请垂询襄阳建银瑞沃网络大客户部贵宾专线王骄15549883700

(网络大客户专享价格优势,来电即送精美礼品!尊享贵宾接送服务!)

 

您的沃尔沃以“您”为尊!

襄阳建银瑞沃,欢迎您的莅临!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