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商情>正文

北汽幻速三剑客齐发力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5-11-17 13:02: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俗话说三人行,必有我师,北汽幻速三剑客同时发力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不管你是中年还是青年,不管你是创业使用还是家用,不管你家里人多还是人少,我们总有办法让你爱上幻速。

 


北汽幻速S2车型是一款小型的SUV车型,其最大的亮点就是拥有高通过性,最小离地间隙达200mm,能够应付更恶劣的路况,外观方面结合时尚流行元素,采用独具特色的虎式前脸设计,配以硕大的海鸥翼式镀铬装饰条,勾勒出大气、时尚、灵动的外观;外型挺拔有力、年轻而富有朝气,极具动感,刚柔并济。侧面斜交立体式高腰线,犹如优雅的肌肉线条,使侧面造型立体感强、更具力量和运动感;外挂式备胎设计,个性十足,既是SUV身份的象征,又可保证充足的行李箱空间。S2,绝对是当代年轻人选择SUV的首选,价位亲民!

幻速S3最大的亮点莫过于7座设计,在同价位同级别SUV中S3的7座设计首开先河。结合了SUV的良好路面适应能力,以及MPV的多座位大空间优势。同时S3超大的空间和不到7万元的价格购买一台7座SUV,绝对让大家眼前一亮,家里人多,咱也不怕,出门游玩一起走起。

北汽幻速H2作为一款全新时尚、智能的紧凑型MPV,以6AMT变速箱和丰富配置为亮点。同时在同级车型中最先采用9英寸超大液晶屏,集成了GPS导航、倒车影像、手机映射、蓝牙免提等丰富功能。其车长宽高分别为4520/1720/1785mm,具有同级最长轴距——2810mm,超大空间,超强动力,绝对是你创业路上最佳伙伴。
北汽幻速三剑客,想好选择谁了吗?确定下来就赶紧来河南隆丰取走爱车,带着她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梦“幻”之旅吧!
襄阳中机亚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展厅地址:春园东路天润汽车城
销售热线:0710-3721826
微信号:xybqhsmk@126.com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