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商情>正文

悦我人生 起亚购车季大型车展圆满结束

2015-11-17 13:04: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为期两天,“悦我人生 起亚购车季”大型车展圆满结束,已经圆满结束。在展会上“赏豪车,看名模,享优惠,玩精彩”那是别有一番风味,我们东风悦达起亚在本次展会上可谓是倾注全力,我们除了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丰厚的礼品之外,更是准备了贴心的价格政策,全场优惠最很高5万元,畅销SUV只需10.98万!合资车,国产价。这赢得广大顾客喝彩,同时也给车市带来新的价格盛宴!

在本次车展中刚好迎来东风悦达起亚旗下两款主力SUV车型——狮跑智跑的全国市场零售指导价进行全面下调。其中狮跑车型全系官方降价5万元,智跑车型全系官方降价2万元,在炎炎夏日为广大消费者送上沁凉惊喜,这可真是“来得早不如来得巧”。有这两位“大明星”在场,现场的火爆程度自然不言而喻。

在现场我们会发现,东风悦达起亚展位那是备受顾客青睐,人气高涨,人流一波一波,即使是会展最后一天,人流量比最高的第一天也不会少很多。销售人员为了帮客户早点能把爱车提回去,一一讲解,现场服务可谓是贴心,细致。整个场面热火朝天,赞声不断。我们还为订车客户准备了丰富的订车礼:现场交付订金的消费者,凭订车合同和订金收据,即可参加幸运抽奖,液晶电视、落地电扇、电水壶等精品电器均有机会一同领回家。

短短两天的展会,在喝彩声中和感叹中落幕,喝彩的是超值产品、优质服务,感叹的是,如此精彩的盛宴就要结束了,这样子看来大家是意犹未尽啊!如果你错过这次机会,那就请继续关注我们襄阳金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