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商情>正文

周末:襄阳斯柯达与您相约诸葛亮广场

2015-11-18 17:17: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凌冽的寒风,又湿又冷的空气,冻得瑟瑟发抖的身体,多个地方已经下雪了,襄阳还会远吗?

有一种交通工具,叫别人家的车,人家都开车开暖气上班,不用淋湿鞋子,不用冻手撑伞,在家还可以多睡一会儿,不用吹寒风淋雨等公交挤公交。您不想这样吗?来来来,襄阳瑞志达斯柯达给您送温暖来了。 

这个周末(11月20日—11月22日)斯柯达与您相约诸葛亮文化广场:


巨幅优惠等着您,这个时候是购车的旺季,也正是车市火爆的时候,不过买车对大部分人来说,这是一笔不小的预算,所以都是经过比较比较再比较。

面对众多的汽车促销信息是您否有些迷茫呢?偷偷的告诉大家个秘密:其实买车最便宜的不是3-4月也不是7-8月,而是一年中11月底12月初的时候,因为襄阳瑞志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到了年底冲销量的时候了,这个时候优惠幅度也是一年中最大的,而到了12月底,即将迎来新的一年,所有的价格都有所回升。冬季的严寒已经到来,为了让广大的喜爱上海大众斯柯达的朋友能够在寒冷的冬季,体会到襄阳瑞志达的温暖,襄阳斯柯达4S店与您相约诸葛亮文化广场,届时,巨幅优惠等着您,我们不见不散:

活动详情请咨询:0710-3394111 

以往的活动盛况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