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商情>正文

好钢用在刀刃上,BBC入门级车型横评

2015-11-19 10:59: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作为“后驱三雄”中最为年轻的车型,面对宝马3系奔驰C级两位入门级豪华车型的两位干将时,凯迪拉克ATS-L将会发起怎样的挑战,又将以什么样的资本进行挑战呢?让我们将三位选手的入门级车型放在一起,进行一番比拼,看看ATS-L发起挑战的资本到底在哪里。

对比车型:凯迪拉克ATS-L 25T舒适型 宝马316Li时尚型 奔驰C180L

遥遥领先的动力优势

作为一款后驱性能车,动力性能必须放在第一位,ATS-L 25T车型是入门配置中唯一采用2.0T发动机的选手,169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53牛米的最大扭矩,相比宝马316Li和奔驰C180L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高出50%之多。


标配Brembo刹车

刹车事关安全和性能,ATS-L是同级唯一采用并标配Brembo刹车的车型,Brembo是全世界最为著名的高级刹车系统生产商,其生产的高级刹车系统应用于众多著名豪华跑车和高级性能车。


前后8安全气囊

安全和性能同样重要,ATS-L标配前后8安全气囊,比宝马3系多出的膝部安全气囊,能够全方位的保护驾乘者的生命安全。


安吉星车载服务

安吉星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安全系统,同样也标配在ATS-L的全系车型,其不仅能够为驾乘者提供紧急救援服务,同时也能够为车辆提供便捷的远程诊断、导航通话、车辆定位等服务,通过手机APP即可进行远程车况检测,了解车辆信息。


Bose音响

与奔驰C180L的4-5个扬声器相比,虽然宝马3系和凯迪拉克ATS-L一样采用了6-7个扬声器,但是ATS-L全部采用了Bose音响系统,在听觉感受和音效品质上要高出一般音响一大截。

 

性价比优势

宝马316Li时尚型官方指导价30.98万元,奔驰C180L官方指导价32.58万元,而凯迪拉克ATS-L 25T舒适型官方指导价28.88万元,是唯一进行30万元以内区间的车型。

由此可见,凯迪拉克ATS-L是入门级豪华车型的“后驱三雄”中,唯一在入门级配置中坚持性能为先的车型,运动性能上与两位对手相比有着绝对领先的优势。在配置上也要更为实用,无钥匙进入和后视镜电动折叠都为日常使用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另外入门级车型的售价也是三款车型中最低的,性价比的优势也异常明显。

 

公司名称:襄阳恒信星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襄阳市襄州区钻石大道深圳工业园恒星国际名车城A-39块地

联 络 人:15997308683

电    话:0710-2693333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