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商情>正文

“雷诺年终钜惠,钜惠全城”圆满结束

2015-11-23 13:43: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随着襄阳法诺襄阳“雷诺年终冲量,钜惠全城”车展活动的圆满落幕,在会展中心为期三天(11.20-11.22)的襄阳第十八届汽车博览会上,襄阳法诺斩获众多订单,其中20万原装进口SUV“科雷傲”、时尚小鲜肉“卡缤”更是点亮了整场车展,订单更是笑傲榜首。

 

车展活动现场,襄阳法诺人气爆棚,陆陆续续不断有车友来到起亚展台咨询洽谈.


科雷傲

高质量整车进口SUV,欧洲与中国双五星标准安全车型,27度的前进角搭配31度的离去角,最小离地间隙215mm,超越同级别的越野性能。采用堂塑工艺的高品质中控与内饰,摩纳哥全黑车内饰搭配超大面积全景天窗,简约又不失档次。全系有2.0L与2.5L两种发动机排量搭配现市面上最稳定及最省油的CVT变速箱可供客户选择!并且进口雷诺还给客户提供了超省心的雷诺TOE政策,5年或12万公里免费的保养及11项的超值售后服务是雷诺对客户售后负责的态度!


卡缤

欧洲小型SUV销量冠军车型,雷诺卡缤,售价13.98-18.88万元,同价位唯一提供超个性化选装及定制的一款时尚车型。1.2T超强动力发动机搭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让您的爱车释放出您自身的个性!再也不惧怕行驶在道路上遇到一模一样车型的尴尬气氛了。5年10次的免费保养,让您在享受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的同时,省去了高额售后保养的费用!要个性,选卡缤。


风朗

超越A及车的超大后排空间,进口A+级车型雷诺风朗。欧洲与中国双五星标准安全车型,2.0L的黄金排量搭配CVT无极变速器,售后的5年或12万公里免费保养,同样是您的省心上选!

购进口雷诺请到雷诺旗舰店:襄阳法诺汽车4S店

地址:襄阳市高新区深圳工业园富康大道27号(二汽转盘向东直行2公里)

销售热线:0710-3602688

售后热线:0710-3313099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