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襄阳长虹大桥开始刷黑 依旧半幅通行

2013-11-26 12:4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襄阳二桥的半封闭施工也给不少市民出行带来影响,大家不得不选择从一桥或者三桥出行,二桥西侧开始刷黑,相信对于大家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襄阳汽车热线记者昨从深南大道整治指挥部获悉,明日起,长虹大桥西侧桥面可实现通车,由于引桥路基尚在施工,东侧桥面也将封闭维修,大桥依旧为半幅通行。

\

昨日上午,记者在长虹大桥看到,襄阳市政工人正在对大桥西侧桥面进行沥青摊铺,“铺的是高性能改性沥青,具有抗变形能力,可使二桥路面使用寿命更长。”现场一位曹姓技术负责人介绍说,刷黑预计26日完工。      据介绍,此次二桥桥面维修,只是刨除了桥面原有的沥青,然后重新铺设高性能沥青。待整个桥西侧桥面沥青铺设完成后,接着进行桥东侧的封闭维护,届时车辆从桥西侧通行.

由于二桥引桥施工要破除原有的路基,再重新铺设路基后刷黑,工期相对较长,近半个月内,襄城二桥头的上桥车辆,仍会从二桥东侧引桥上桥,行至桥中时再变道桥西侧行走。

交警部门提醒,在大桥半封闭施工及长虹路摊铺沥青期间,整个大桥和长虹路仍实行双向两车道通行,过往司机应谨慎通行,不要抢道。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