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的哥“顺带”未经乘客同意遭投诉

2013-12-17 12:26: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襄阳新闻:出租车拼车很常见,可是也要经过乘客同意才行。前些日子,襄阳一的哥在路上依次拉上两名乘客,到达目的地后,分别向这两名乘客收取同等路费,结果因为的哥之前未曾沟通,其中一名乘客向客管处投诉,讨回了多付的打的钱。

\

本月8日凌晨2点,市民李先生在襄阳火车站送朋友上火车后,拦下一辆出租车回襄城。上车后,李先生发现车内已经坐着一名男乘客。李先生想,根据惯例,路费一人一半就行了。

出租车到达襄城二桥头后,李先生看了看计价器,上面显示20元。他跟同行的乘客一人掏出10元给司机,结果司机却说:“你们是两批人,每人20元!”没办法,李先生只好再出10元。

事后,李先生向客管部门投诉。经调查核实,客管部门认定出租车司机存在非法拼客行为,对司机进行了处罚,并返还李先生多付的打的钱。“未经乘客同意拼客,就属于非法拼客。”市客管处投诉中心主任张成福说,乘客只要发现出租车违规拼客,可当场拒付车费,并拨打投诉电话3224061,市客管处接到投诉后将进行调查,保护乘客的合法利益。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