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襄阳客运开通网上购票 可提前8天订票

2013-12-17 12:29: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襄阳新闻:随着年底的到来,大家也逐渐越来越关心起年底回家的那些事儿了。日前,襄阳汽车热线记者从襄阳汽车客运中心站获悉,即日起,旅客通过电脑或手机登录畅途网(www.trip8080.com),最早可提前8天购买襄阳发往全国各地的汽车票。

\

2014年春运即将到来,为了方便旅客购票,襄阳汽车客运中心站选择与畅途网合作,共建网络购票平台。旅客可通过手机、支付宝、财付通、网银等多种方式支付票款。网购成功后,旅客在开车前凭身份证到该站售票大厅取票,通过安检后上车。      

此外,旅客还可到市辖各县(市)区的邮政网点购买襄阳发往全国各地的汽车票,预售期也是8天。有回家乘坐汽车的乘客可提前在网上订票,相信这一举措也将减少不少市民购票的忧虑。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