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襄阳一小学附近现急速飙车两名男子被拘

2014-01-07 18:13: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

楚天快报讯 (记者卢亚明 通讯员陈曜)因为闲着无聊,两青年竟在城区主干道上飙车取乐。昨日,交警部门依法对飙车男子朱某和黄某,处以行政拘留15日、罚款2000元的处罚。

目击者唐先生说,昨日上午11时许,在襄城西内环路,他看到一辆白色轿车在昭明小学附近,来回飞驰,场面非常危险,他立即拨打110报警。

特警赶到现场发现,这辆白色雪铁龙轿车正在内环路上来回飞驰,车上坐有两名年轻男子,每跑完一个来回,就换另外一人驾驶,看上去像在练车。

由于该车车速很快,4辆特警巡逻车前后堵截,才将该车拦停。经检查,车上两名男子黄某和朱某均无驾驶证。随后,两人被移交到交警一大队接受调查处理。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男子朱某说,车是他哥哥的,他和好友黄某闲得无聊,遂飙车取乐,自己驾驶水平不错,不用担心安全问题。

交警一大队办案民警说,幸亏当时该路段行人较少,不然后果难以预料。根据相关规定,他们对两人处以行政拘留15天、罚款2000元的处罚。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