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北汽绅宝D50襄阳店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4-05-19 11:00: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5月18日下午15时,北京汽车绅宝D50新车上市发布会在襄阳鑫富黄4S店隆重举行,绅宝D50的北欧风格,低油耗、高性能,强操控,全路保障、全天智护,都能让消费者瞬间动心。 同时,小编也参加了此次上市团购会活动,活动现场呈现精彩的节目,提供美味的小吃冷饮并且凡是来店参加上市会的客户,订车购车皆可享受前所未有的购车优惠和抓现金活动。

\  

客户签到

\   

热火朝天的活动现场

 \   

D50新车揭晓

现场全系车型活动如下:1、绅宝E系列:直降10000 现场抓钱活动(能抓多少算多少,上不封顶) 2、绅宝D50:现场抓钱活动(百分百中奖,能抓多少算多少,上不封顶) 3、绅宝D70:直降30000 现场抓钱活动(能抓多少算多少,上不封顶) 4、BJ40:加精品 现场抓钱活动(百分百中奖,能抓多少算多少,上不封顶)这个活动对于我们这些爱车族来说,不可不谓是一个重大的好消息!

   \  

现场抓钱活动

    \   

唯美的小提琴演奏

据悉,绅宝D50作为绅宝品牌旗下首款面向A级车市场的车型,它的上市,填补了绅宝系列车型在A级车市场的空白、进一步完善了绅宝及北汽的整体产品线布局,让北京汽车在中高端轿车市场的产品布局初具雏形。同时,作为针对占据汽车市场最大份额的A级车市场推出的车型,绅宝D50承担着提振绅宝品牌车型销量,全面提升北京汽车市场占有率的市场任务。

      \     

绅宝D50基本售价

市区乘坐536 516 518 533 534 568 603 547 25 路公交车到光彩 大市场(云湾站)下车即可。 销售地址:襄阳市春园东路特1号(光彩大市场家居生活广场对面)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