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新闻>正文

大众NewPolo襄阳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4-07-22 14:05: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7月17日晚19点,New polo在襄阳万达广场举行上市发布活动,活动现场诚邀到了众多媒体朋友及新老客户到场,活动现场主办方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现场人气火爆,气氛活跃,如同上海大众车主的大聚会一起共同见证上海大众New polo正式登陆襄阳这一激动人心的一刻。活动现场“New polo新青年创造你的意义”带您重返新青年之路!

年轻就要张扬、果敢,定位新青年的New Polo以犀利不羁的时尚外形、极致灵动的高效动力及安全智能的前瞻科技,博得大众眼球,为Polo家族这个精品小车品牌注入全新活力,成为彰显新青年身份的魅力符号。

\

 \

曼妙动感的舞蹈和歌曲释放新青年的欢乐和激情

\ 

活动当天,在主持人的激情活力的开场下,本次的上市活动拉开了帷幕

 \

领导讲话

 \

犀利、硬朗、个性的New Polo揭开神秘面纱

 \

公布售价

\ 

内训师讲解车型

New POLO的外观参考了海外版新款POLO的设计,新车前脸造型有所调整,其中网采用单细横幅式格栅设计,前保险杠底部格栅嵌入镀铬镶边装饰条,格栅也运用了横幅式设计而非老款车型的蜂窝状格栅设计,这些改变让国产新款POLO在前脸外观上看起来更具有层次感。

\

香车配美人,随着美女模特和New Polo一齐亮相,本次活动也进入到了高潮。主持人又对在场的观众朋友进行了New Polo亮点的提问,并且把万达电影票送给大家。

\ 

靓丽时尚的车模秀

\ 

新青年代表高举旗帜

舞蹈演员完美肢体语言精准阐释了New Polo所倡导的年轻概念并将新青年形象进行了真实的角色带入,使New Polo所要传递的新青年主张得到了最完美的印证。

 \

活动现场人气

 \

乐队为“新青年”献唱 唱响青春,上市现场请来了知名青年乐队,乐队演奏的流行乐曲和展厅内清新的布置相互映衬,让发布会现场的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了NEW POLO所代表的青春活力和爆发力。

 \

集体合影

New Polo的魅力上市,以更为贴近与满足新青年们用车需求的全面升级,带给爱车朋友们全新的体验,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进行预约试驾或购车。

就做有态度的自已,去忠于自已。New Polo是你最好的选择!

更多惊喜尽在上海大众襄阳中瑞达4S店,欢迎到店详谈!销售热线:0710-2177888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