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新闻>正文

襄阳万达赏车购物纳凉车展正式开幕

2014-08-11 11:42: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8月8号下午16:00,由襄阳万达广场主办、襄阳威思多姆营销策划公司承办的“赏车购物纳凉展”将在襄阳万达广场盛大开幕,从8月8日到27日为20天。昨天,各大车商已相继入驻布展,小编受邀参加了此次开幕式,丰富精彩的娱乐结目,以及众多汽车品牌的加入,为襄阳市民共绘魅力襄阳。

\

\

现场观众把舞台挤得水泄不通

  \

主持人开场致辞

\

媒体代表致辞

\

主办方领导启动车次车展  

同时,此次车展是世界杯后襄阳老百姓夏夜纳凉、赏车、选车、购车的最重要平台,也是襄阳汽车界的一场盛事。在开幕式现场,主办方请来了辣妹舞蹈团体表演了热辣的舞蹈,还特意请来十位佳丽助阵本次车展,让现场气氛一度掀起高潮!

 \

辣妹舞蹈团体

\

魔术表演  

\

少儿拉丁舞表演

\

十位女神级佳丽

\

性感的钢管舞表演 

主办方详细介绍,车展选址襄阳万达广场,该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襄阳市民夏日纳凉、休闲、购物的理想场所,而此次参展的汽车经销商不但带来了不少刚刚上市的新车,也为消费者提供了非常优惠的价格和现场礼品。“白天辛苦工作,晚饭后到这里休闲购车,是一件很惬意的事。”

\

香车美人

据悉,本届纳凉车展上很多车商都推出了针对消费者的优惠购车服务,“按揭0利息、0手续费、0担保……在如今贷款购车成为最主流的消费形式的背景下,车商为了引爆车市可谓使出浑身解数,让消费者惊喜到家,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现场看车,购车,感受凉爽夏末的最后激情!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