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新闻>正文

2014襄阳恒信之星奔驰成就之旅完美落幕

2014-08-25 12:19: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日前,“智行合一,诚E会友”梅赛德斯-奔驰新E级车西区成就之旅正式拉开帷幕。在梅赛德斯-奔驰西区的全力支持下,以西部近20所重点高校EMBA校友为代表、逾2000位的社会中坚力量,将分批驾驶梅赛德斯-奔驰新E级车,在奔驰西区24个城市体验一次独特的旅行。该项目旨在为那些忙碌于事业,难得一聚的西部EMBA及社会精英创造集学习、放松、会友为一体的平台,让他们将有机会驾驶着新E级车,与志同道合的新朋故友分别体验游学、历史文化、社会公益等不同主题的成就之旅。

8月23日襄阳恒信之星开启成就之旅,诚E会友 智行“小三峡”。

\ 

现场签到

\

安全讲堂

\ 

发车仪式

“作为豪华汽车行业的领军品牌,梅赛德斯-奔驰始终代表着最先进的尖端科技,但同时,更代表着激情、睿智和富有内涵的生活方式。我们的产品始终与客户保持着最紧密的情感共鸣。”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西区总经理刘云良表示,“此次的西区成就之旅,我们最大的愿望就是为EMBA校友及社会精英服务,为他们搭建一个特别的桥梁,在忙碌的工作之外,与久别重逢的朋友分享人生经历,分享生活感悟,共同体验一些特别的文化、收获一次特别的经历。当然,我们也希望在这个独特的体验过程中,他们能爱上新E级车,感受到它无微不至的安全保护和源源不断的澎湃动力。”

\

“中国制造,专属中国”的新E级车,是梅赛德斯-奔驰首个专为单一市场设计并成功本土生产的车型。本次梅赛德斯-奔驰新E级轿车西区成就之旅在行进中安排了丰富有趣的多路段试驾体验,从高山秀水到茫茫草原,各个城市试驾旅程都将有不同的精心策划,完美融合文化与自然之美,让所有的参与者都能在不同道路条件下亲自驾驭,全方位感受到新E级车的高效动力、精准操控和绝佳的安全性,并在过程中学习到实用的驾车技巧。还会有神秘人物就当地的历史、经济、文化、教育、养生等话题进行深入浅出的介绍。  

\

\

当下,越来越多的人正以一种自信、自立、自强的姿态加入到社会中坚力量的行列。他们享受着成功带来的物质和精神上的快乐,激情澎湃,充满智慧,富有内涵。而新E级车极大满足了中国社会中坚力量对于豪华轿车的需求,作为一款备受瞩目的全球行政座驾,新E级车全系搭载国产新型BlueDIRECT发动机,并在中国市场上在E 320 L和E 400 L等部分车型上首次搭载全时四轮驱动(4MATIC)系统,是经典与创新完美融合的杰作。而梅赛德斯-奔驰西区成就之旅,不仅为更多社会中坚人群带来独特的品牌体验,也将为他们创造一个更加具有价值的平台,让他们在紧张的商务节奏中,既能释放激情,也能沉淀下来,以诚会友,以更加睿智、从容的态度享受品质生活。

\

【公司名称】:襄阳恒信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18771567655

【24h热线】: 0710-2698888/18771567655

【公司地址】:襄阳市襄州区钻石大道深圳工业园A39地块

【奔驰襄阳微博】: http://e.weibo.com/xybenz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