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新闻>正文

不止领先,新一代东风标致408问鼎襄阳

2014-09-15 12:39: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小时候,“全能男神”是爸爸,他可以为你遮风挡雨;长大后,“全能男神”也许是你心目中的欧巴,他的一颦一笑足以让你陶醉;工作后,“全能男神”也许是你的领导,他的举手投足之间,足以让你敬佩;成家后“全能男神”也许是你的爱人,他可以为你分担生活中的苦与乐……除此之外,还有另一类“全能男神”,他不仅拥有大气,时尚的外观,还拥有科技智能化的系统,他就是你旅途中的最佳伴侣——新一代东风标致408

9月13日,襄阳万达广场上,“全能男神”新一代东风标致408问鼎而至,另外,襄阳鹏驰4S店联合厂家也为大家奉上了东风标致超强阵容的全系车专场车展,朋友们除了目睹了“全能男神”风采,还享受到了香车美女的豪华盛宴!

\

小礼物表心意,登记姓名看“男神”

秋风秋雨,带去了夏日的炎热,凉爽的天气也为活动增添了不少的人气,在工作人员以及美女礼仪的引导下,来往客户纷纷签下大名,拿着东风标致精心准备的礼品一睹“全能男神”的风采。

\

狮子人偶来卖萌,大人小孩求合影

活动现场,带有东风标致LOGO的狮子人偶可爱卖萌的表现,吸引路人围观,纷纷求合影,萌萌哒!

销售顾问今个忙,卖车宣传两不误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东风标致全系车专场车展,来往的朋友们在逛街的同时也能看车,选车!销售顾问在现场发放宣传单页,为前来看车的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利用好时机把东风标致车型宣传出去,让更多的人了解东风标致。

\

舞蹈表演惹人醉,现场演绎“男神范”

看惯了“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的舞蹈,现在带朋友们回味一下现场具有科技感魅力的机械舞蹈,绝对让你震撼!舞蹈人员将“男神范”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场观众都为精彩的演出鼓掌叫好!

领导致辞表决心,“全能男神”大卖不在话下

东风标致鄂北区域总监李总的精彩致辞,让我们相信新一代东风标致408一定能创造“不止 领先”的销售业绩,在中级车市场破冰而出也不是梦想!

\

东风标致鄂北区区域总监李庐山先生作精彩致辞

揭开“全能男神”面纱,开启中级车新纪元

东风标致鄂北区域总监以及襄阳经销商领导共同揭开新一代东风标致408面纱,“全能男神”惊艳亮相,全场活动也至此达到最高潮。传承了标致 “严谨、激情、致雅”的品牌优势及125年的造车精髓,新一代东风标致408拥有“T+STT高效动力”、“All in One集成触控”、“3D Safety三维安全”三大产品亮点,创下了中级车市场的多个“领先”,将开启中级车新纪元。

\

靓丽、帅气的modle演绎“全能男神”新时尚

美女携手帅气的modle,为现场观众全面展示新一代东风标致408的魅力。“全能男神”,美女,帅哥,其中必有一款是你的“菜”哟!

 \

美女讲师精彩讲解,带您走进“全能男神”的世界

全国优秀讲师——来自襄阳鹏驰4S店的孙倩女士对东风标致品牌历史,“升蓝计划”以及新一代东风标致408的产品特点进行了全面讲解,让您了解“新一代东风标致408”的同时,也能更深刻的了解到东风标致的历史底蕴。东风标致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立足让更多人享受到驾驶的乐趣,新一代东风标致408也正是从这一点出发,从外观到内饰,不仅给朋友们带来视觉享受,更带来了愉悦的驾乘享受!其12.97万-18.97万的价格,也必将物超所值!

\

玩微信赢大礼

时下哪款社交工具最火爆,毋庸置疑,当然是微信了!只要您关注东风标致鄂北区官方微信,并将现场图片发布微信圈累积集满15个赞就能获得精美礼品;同时现场也进行了火爆的微信摇一摇活动,只要在规定时间内,摇动次数最多的前几名都有奖!如此好玩的游戏令现场人气爆棚,纷纷拿出“武器”去比拼!

\

立定跳远,你能跳过“2730mm”吗?

新一代东风标致408拥有2730mm超长轴距,这也是他一大特点之一。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立定跳远游戏,登记姓名后就可以参加,只要接近“2730mm”都能获得精美的礼品,吸引了不少朋友的参与,看看他们的动作,个个都是高手!

\

幸运大转盘,转到大奖抱回家

拼技能,还有拼运气,活动现场还为朋友们设置了幸运大转盘游戏,在主持人解说下,来宾们纷纷在前台登记报名,最终被选上的三名幸运儿都获得了精美礼品!

\

谁才是“全能男神”

“全能男神”大比拼,通过三项技能考验以及观众评选,最终一名选手成为观众心目中的“全能男神”。三名选手对于“全能男神”也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不管是“稳”、“忙”还是“全能”都能说明要想获得这一称号必须要能得到众人的认可,新一代东风标致408从面子到里子,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也不断得到更多朋友的信任与支持!

\

现场演示自动泊车辅助功能,尽显“全能男神”魅力

现场除了互动游戏,还能体验到新一代东风标致408的自动泊车辅助功能。自动泊车可以实现左右侧方停车和垂直停车两种方式。现场试驾员的演示,让你更能直观的感受到这个功能的好处!

通过新一代东风标致408襄阳上市发布会暨东风标致全系车展活动,让襄阳狮友们零距离了解东风标致品牌,同时也在买车的过程中多一种选择!坚信新一代东风标致408的强势助阵,必将为襄阳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与蓬勃生机。相信新一代东风标致408也一定能够在襄阳这片肥沃的市场上一展拳脚,为东风标致增光加彩。

更多精彩请咨询:

襄阳鹏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襄阳市襄州区钻石大道113号(荣华工业园内)

销售热线:0710-3380111

 

东风鸿泰襄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襄城区环城南路136号(人保大厦旁)

销售热线:0710-3552508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