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新闻>正文

襄阳鑫风行开业庆典暨景逸S50新车发布

2014-10-20 14:49: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0月19日上午9时58分,襄阳鑫风行汽车4S店开业暨景逸S50上市发布会在襄阳鑫风行4S店内隆重举行。风行柳汽领导、襄阳鑫风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及各位嘉宾和广大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

\

襄阳鑫风行4S店位于市深圳工业园汽车名城富康大道,是风行汽车在襄阳地区唯一授权的4S店。公司将秉承“信誉至上、诚实守义、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发扬积极进取、锐意创新的精神,为客户带来全新的体验,向客户提供高起点、高品质、高水准的尊贵服务。

\

从左依次,一,襄阳鑫风行董事长常立冬,二,柳汽领导韦总,三,襄阳交通广播主持人刘超,四,柳汽领导程总

\ 

图为:嘉宾签到

\ 

图为,常总和程总为景逸S50新车揭幕

东风风行首款三厢轿车景逸S50,6.99万元起售,率先全系标配9.0版博世ESP,按照五星级安全标准设计,3H高强度车身,2700MM超长轴距,1526MM超长车身,大气动感流线造型,锋锐式透射前大灯,精湛工艺设计。景逸S50高品质越级家轿,以更好的品质,为你而来!

 \

图为:劲爆的舞蹈表演

\ 

图为:现场互动

\

图为:景逸S50首批客户

\

图为:景逸S50幸福就是和你在一起,幸福的一家三口

10.19日开业当天襄阳鑫风行门庭若市,订单量首破历史单日最高纪录!此外新店拥有先进的专业设施,布局合理的标准展厅、维修车间、休闲区、信息角、客户服务中心等服务区域,处处体现出服务于广大车主的人性化关怀。新店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二手车置换、消费按揭、汽车保险等多项服务功能于一体。届时,更多的风行车主能够得到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

商家名称:襄阳鑫风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710-2384888

店面地址:襄阳市深圳工业园名车城富康大道(永奥店旁)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