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新闻>正文

易驾派对火热袭鄂 519台瑞风S3集中交车

2014-11-17 15:33:3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在刚刚过去的金九银十,瑞风S3可谓十足的大赢家,全国终端持续热销,上市不到3个月,就创造了4.3万台惊人的终端订单量。在火爆销售的助推下,瑞风S3精彩的交车仪式正在全国范围内盛大上演。11月15日,这股瑞风S3的热潮同样席卷湖北襄阳,519台瑞风S3集中交车盛典在襄阳光彩国际汽车城隆重举行,创造了华中地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交车仪式。

\

519台豪华阵容 点燃瑞风S3驾驭激情 

作为江淮面向85后新生代人群推出的核心产品,瑞风S3自上市以来就不走寻常路,通过一系列贴近年轻人的营销行动,与年轻人high到了一起。此次,瑞风S3来到湖北也不落俗套,以一场华中区域最大规模的交车仪式与翘首期盼的准车主们正式见面。

\

在这个冬意渐浓的下午,519台瑞风S3“新车团”组成的豪华阵容却让现场气氛变得热力十足,超过600名来自湖北各地的准车主们和围观的市民挤满了偌大的广场,共同见证519台瑞风S3现车于湖北区域集中交车的历史时刻。

在全国多地现车告急的情况下,每一台瑞风S3都成了“抢手货”,此次领回爱车519名幸运车主们更是难掩喜悦之情。一位来自武汉的王先生说:“我觉得瑞风S3的外观很时尚、空间大、配置也丰富,试驾时感觉灵活也好开。上月底订的车,今天提到车真的太开心了。“在519台交车盛典之后,一场声势浩大的瑞风S3新车荆楚大巡游火热进行,火爆的场面、众多喜气洋溢的车主再次验证了瑞风S3的超高人气,打造出一场华中车界最大规模的车主狂欢派对。

    \

产品为本服务先行 瑞风S3挺进湖北    

湖北地区作为中部腹地、“九州通衢”的战略市场,素来都是各大车企必争之地。在此次江淮举行519台集中交车这样的“大手笔”背后,是瑞风S3畅销湖北、冲击当地小型SUV市场主流的充足底气。从8月底上市至今,瑞风S3在全国备受欢迎,仅在湖北地区就收获超过1800台订单,成功跻身区域订单量的前十名,为江淮开拓湖北区域小型SUV市场创造一个完美的开局。

瑞风S3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取得如此优异的市场成绩,其突出的产品力功不可没。作为针对85后年轻首购人群打造的一款个性化座驾,瑞风S3在江淮多年积累的造车经验和第二代乘用车平台优质品质基因的基础之上诞生,将年轻人最为关注的产品价值转化为“经济易购、高配易驭、节能易养”三大核心优势,此举迅速博得了年轻人的欢心,使瑞风S3一上市就“爆款”脱销。

在出众的产品力基础上,江淮完善的服务更为瑞风S3畅销湖北提供充足的保障。在“敬客经营”理念的指引下,江淮决心以“大客户”的礼节来对待每一位车主,为了缓解湖北区域消费者的“瑞风S3之渴”,江淮全力以赴保障产能供应,并将519台新车带到湖北,集中交付车主手中,让湖北消费者能够尽早享受“易驾SUV”带来的新生活体验。同时,在活动现场,江淮服务团队以郑重的服务宣誓带给车主们更加坚定的信心,获得了众多车主们的点赞。

\

本次湖北区域519台集中交车,同时也向市场消费者暗示了一个重要的利好消息:瑞风S3的现车供应正逐步爬升,有望尽快满足消费者对于现车的需求。随着瑞风S3车主们陆续开启“易驾SUV”新生活,瑞风S3的产品优势将进一步扩散,未来销量将再创新高,成为自主品牌挺进小型SUV市场的有力支撑。

\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