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商情>正文

斯柯达全新晶锐邀您共赏《英雄联盟》

2015-11-09 12:04:53
来源:汽车大世界 作者:综合报道

斯柯达全新晶锐邀您共赏《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总决赛

 11月21日-22日,汇集国内顶尖职业游戏竞技战队的《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锦标赛年度总决赛即将在武汉沌口体育馆展开角逐。届时,将有4支职业战队参赛,向德玛西亚杯年度总决赛冠军发起冲击;同时,德玛西亚杯年度颁奖盛典也将评选出十个奖项,桂冠花落谁家,令人期待不已。斯柯达携旗下“三好小车”New Fabia全新晶锐冠名德玛西亚杯,与成千上万的LOL小伙伴们一同见证总决赛冠军问鼎的荣耀时刻!

更让人惊喜的是,即日起至11月20日,亲临襄阳瑞志达斯柯达展厅,与全新晶锐亲密接触,即有机会获赠德玛西亚杯全国总决赛门票,数量有限,抢票要快哦。

 

斯柯达家族中的“三好小车”New Fabia全新晶锐正如经历无数赛事洗礼的参赛战队一样,不仅采用了斯柯达汽车全新的设计语言,整车风格极具表现力,而且升级后的全新晶锐品质实力更是全面提升,不仅给年轻消费者带来“好看、好开、好用”全方位快乐驾乘体验,还使New Fabia全新晶锐一跃成为“崇尚个性,乐享生活”的时尚风潮代言人。


好看:时尚动感,颜值爆表

New Fabia全新晶锐采用了斯柯达最新设计语言,整车风格极具动感张力,被不少网友称为“史上颜值最高的晶锐”。New Fabia全新晶锐车身宽度较上一代车型增加了90mm,再加上前脸大量横向外扩线条的运用,宽体外扩动感车身比例极具运动感。与此同时,秉承斯柯达水晶切割设计理念,New Fabia全新晶锐大量采用硬朗简约的线条,勾勒出棱角分明的车身轮廓及立体质感的型面,尽显年轻时尚活力。细节处,高光钢琴烤漆装饰B柱、力量C柱造型、熏黑C型尾灯、真皮包裹内饰和车内多处高亮镀铬材质装饰等,无不流露出精致动感气质。

New Fabia全新晶锐轻松玩转个性时尚:除提供爵士白、拉丁红、电音蓝、波普黄等多种靓丽车身色彩以外,结合不同车型推出2种异色车顶搭配,而且A柱及外后视镜颜色也有相应变化;提供同级最多的6种颜色风格内饰,加上5种轮毂造型,让专属座驾更显个性魅力。New Fabia凭借出众设计还轻松赢得了产品设计红点大奖。


好开:动力更强 油耗更低

动力操控方面,New Fabia全新晶锐搭载了大众汽车集团全新EA211发动机,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6kw/5500rp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达到81kw/5800rpm,两款发动机的峰值扭矩分别为132Nm/3800rpm和155Nm/3800rpm,在延续一贯的“低转速高扭矩”特点的同时,带来比前代车型更加澎湃强劲的动力输出。

New Fabia全新晶锐在提升动力表现的同时,动力总成有效减重19kg,整车更降重达55kg,由此进一步降低了整车油耗。以1.6L自动挡车型为例,百公里综合油耗减少了0.9L,仅为6.3L。同时,全新晶锐全系车型的排放水平均达到国五标准,日常养车更加经济环保。


好用:舒适便利 乐享驾控

作为一款大有内涵的A0级小车,New Fabia全新晶锐融合斯柯达百年智慧和人性化领先科技,为注重细节和品质的年轻消费者带来舒适便利的驾乘享受。

New Fabia全新晶锐的长宽高分别为3993mm/1732mm/1487mm,轴距达到2470mm,配合斯柯达巧妙的结构布局,为乘客带来了充裕的前后排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车舱内更设计有排挡杆前部双杯托、卡槽、12.4L超大容积手套箱、后排左右车顶衣帽挂钩等十多处贴心储物设计,处处体现斯柯达百年智慧和人性化领先科技的完美融合。

在宽敞便利的空间内,全新晶锐还配备了领先同级的高效节能恒温空调,能够自动控制车内温度,让驾乘更舒适;空调集成粉尘过滤器,对PM2.5颗粒的吸收效率高达97%以上,保障了车内环境的健康。另外,全新晶锐还配有双层电动天窗,带来良好的通风透光效果,电动防夹功能和手动遮阳板也贴心实用。

“好看、好开、好用”的New Fabia全新晶锐不仅拥有动感出众的时尚外观,在配置方面的全面升级,让对手更是望尘莫及。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