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有没有人告诉你 有这样一辆车

2013-12-03 11:02: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社会的发展,科技的进步,使得汽车在交通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东风风神自上市以来,凭着它舒适的空间、简单的外观,俘获了一大批忠实的东风乘用者。

\

吴先生

职业:工程师

这位忠实的东风客户,是一个手机发烧友,每天在电脑上看着不同手机的类型,有了新手机就还想要别的手机。但就是因为手机的原因,让这位事业有为的吴先生,下定决心买一辆自己的爱车。

有句话,女人爱穿衣,男人爱汽车,虽这样说,但是一辆好车也是吴先生觉得自豪的地方,他说就是因为有一次自己的手机不小心忘记在吃饭的店里了,自己打公交回去找,怎么就等不到公交,这就萌生了买一辆自己车的念头,回到家和自己的家人商量后,吴先生就在网上看不同车的类型和款式,那看的很仔细,吴先生说买车,容不得有一点马虎,这辆车也是自己工作的好伙伴啊!

这不,几经打听下,在朋友的推荐下,吴先生了解到东风风神这款车,这款车舒适的乘坐空间,还有它低调但不失奢华的颜色,给足了自己购车的欲望,因为家人比较节约,就在销售顾问和家人的建议中选取了这款S30。

全国十佳经销商——襄阳红牡丹   

地址:襄州区钻石大道52号(华中光彩大市场斜对面)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