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纳智捷大7 SUV荣耀典藏版团购会

2014-03-20 11:12: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3月22日 纳智捷大7 SUV荣耀典藏版团购会

 3月22日,纳智捷襄阳东捷华盛汽车生活馆举行#荣耀之上,再造荣耀#大7 SUV荣耀典藏版和纳智捷 5 sedan荣耀导航版特卖会活动,典藏版大7 SUV比普通版多出闪耀日间行车灯、酷炫有型尾翼及豪华空力套件等豪华科技配置,3月22日当天还可享受特别团购价和万元大礼包等活动。今年首次活动力度最大,阵容最强大团购活动!当天来馆参与活动当天订购车型还可砸金蛋获取油卡等神秘大礼!更多实惠等你来拿!

\

大7 SUV 荣耀典藏版

 \ 

作为东风裕隆推出的“全球首款智慧车型”,纳智捷 大7 SUV凭借“大尺寸、大动力、大豪华、大安全”的大器新基准,为消费者带来非同寻常的智慧体验与驾乘感受。该车拥有比肩豪华SUV的车身尺寸与空间表现,搭载了将影音娱乐、电话通讯、卫星导航、行车安全、车主专属、系统设定六大功能整合于一身的Think 智慧系统。同时,该车还拥有主动式 EagleView 360度环景影像系统、Night Vision 高感光夜视辅助系统、LDWS 行车偏移侦测警示系统、Side View 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为此,全车共配备23个计算机芯片与8个摄像头,以全面满足驾乘者对智慧安全的需求。秉承着“智慧 科技”的品牌DNA,纳智捷 大7 SUV自上市开始便连续两年实现零库存,市场保有量已超过5万辆,屡屡创造汽车销售的新传奇。这些佳绩的取得迅速帮助其奠定了LSUV市场的领军地位。

纳智捷 5 sedan 荣耀导航版

  \  

纳智捷 5 Sedan以华人‘驻笔回锋’的设计风格、创造性的Pad In Car智慧系统以及宽绰舒适的内部空间,为中级轿车市场带来了一次全新变革,开创了轿车市场全新的竞争格局,也为东风裕隆品牌增添了更多的品牌魅力。纳智捷 5 Sedan的频频获奖,正是其对于中级轿车市场的独到见解,对于消费者需求的前瞻性释放,以及对于自身技术实力的强大信心。纳智捷 5 Sedan独创性的引入Pad In Car智慧系统,这一领先全球的用Android程序撰写的车载系统颠覆了消费者对于传统车载操作系统的认知,为消费者带来了汽车生活的全新方式。Pad In Car智慧系统由纳智捷与HTC共同研发,将影音娱乐、电话通讯、行车安全,以及智能型手机功能整合其中,通过中控台上的9寸智慧触控屏幕实现手机与车载系统的互动,可同步到最新的Android系统也带给消费者自然延续的操作感受,让生活在纳智捷 5 Sedan上得以延伸。

更多生活、汽车资讯欢迎关注纳智捷东捷华盛汽车生活馆微信公众平台(纳智捷襄阳汽车生活馆)。

关注纳智捷东捷华盛汽车生活馆官方微信平台以及纳智捷新浪微博(昵称为纳智捷东捷华盛汽车生活馆)、腾讯微博(昵称为纳智捷东捷华盛汽车生活馆)参与纳智捷购车赢惊喜活动,置物盒、大7SUV车模、大7MPV、S5车模等尽情与您分享!

    \    

主馆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高新区钻石大道与东风汽车大道交汇处(义乌十字路口西侧)

主馆销售电话:0710-3396777或0710-3396555

了解详情请加QQ:823740974

 分馆地址:襄阳市襄城区环城南路25号(烈士塔左侧200米处,东风鸿泰4S店斜对面)分馆销售电话:0710-3759777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