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襄阳之星奔驰S级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

2014-03-24 13:52: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襄阳之星奔驰S级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

3月22日 在襄阳恒信之星奔驰4S店举办了奔驰S级媒体夜间试驾会,亲身享受了世界最佳汽车带给你的震撼与尊贵体验。无论是在驾驶员座椅上感受全车创新科技,或置身于头等舱后排独立座椅中感叹超过500颗LED超级领袖座驾,都能令人至生难忘。在本场试驾会上,数十家汽车媒体人在专业奔驰培训师的讲解、引导下,充分体验了奔驰旗下新一代旗舰级座驾——全新S级的非凡魅力。

\

    “0”—行业“标杆”设立的全新起点,奔驰全新一代S级轿车是全球首款完全放弃传统灯泡的汽车,其整车没有一个灯泡,而是全部使用了LED光源。此举也可谓是奔驰为爱迪生自1879年发明灯泡至今所经历的将近185年历史的一种特殊致敬方式,同时作为D级车型的行业标杆之一,这一全新起点的设立也使其又站在行业内的最高点。

 \ 

    “0.24”——同级别风阻系数最低的车型,新S级外形具有优异的空气动力效果,风阻系数仅为0.24,这一数据以往只能出现在具有流线造型的跑车身上。而该项数据使其也成为目前同级别车型中最低的,如同为D级车的奥迪A8L其风阻系数为0.26Cd,而较低的空气阻力系数则为全新S级带来了更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其较上一代车型相比,在同为160km/h的时速下,百公里油耗则降低了0.5L。

  \  

    “2”——造型新颖的双幅方向盘,奔驰全新一代S级的内饰虽整体布局没有太大变化,但几乎所有部分均进行了全新设计和升级。其中新颖的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充分体现了“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思路,整合了多项功能,不过镀铬按键则依然保留着指纹收集器的特性。

   \   

    “13”——触及内心的听觉体验,全新S级轿车采用了Burmester(柏林之声)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该套系统拥有13个扬声器以及一个9声道数字信号处理放大器。虽然在我看来这些仅是一些数字,但经过我的亲耳体会,浑厚的中音及下潜十分有力的低音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在我们体会该套音响优秀音质的同时,全新S级的隔音效果也很优秀,当车内音响已开到最大声时,在外界仅能听到轻微声音。

    \    

    “30”——“大气”是代名词,根据奔驰官方的介绍,全新S级轿车的前进气格栅相较上一代车型面积增大了越30%。这样的外观调整也正符合了多数中国消费者的对于汽车外观造型的审美观。同时中国作为占到奔驰S级车型全新5成以上销量的市场,诸如此类针对国内消费者的造型设计,也体现了奔驰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

     \     

新一代奔驰S级有两种版本,国内在售的均为长轴距版本,3165mm的轴距足以让一款轿车的后排变成一个移动居室,配合后排腿部空间拓展组件,后排乘客可以获得额外77毫米的腿部空间,享受更加惬意宽敞的休息区域。

【公司名称】:襄阳恒信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18771567655

【网销热线】:400-681-7976

【24h热线】: 0710-2698888

【公司地址】:襄阳市襄州区钻石大道深圳工业园A39地块襄阳国际汽车城

【奔驰襄阳微博】: http://e.weibo.com/xybenz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