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 海外版全新明锐】焕然一新的设计语

2014-03-26 10:37: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 海外版全新明锐】焕然一新的设计语言\

 

   海外明锐继承斯柯达Vision D概念车的设计语言,这样的设计使得它的线条更凌厉,让你眼前一亮。不仅是在外观的设计上,内饰方面,海外明锐也焕然一新,独特的设计元素将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动 感时尚的侧身,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全新明锐的侧身明显显得更为动感,富有活力。旋风式的流畅线条凸显全新明锐硬朗的外观。视觉上给人延长的感觉。后门玻璃 向上收拢的设计起到了锦上添花的效果。棱角分明的线条突出表面层次感,给人水晶切割的感觉。流畅的线条设计使得全新明锐动感时尚,营造了光与影的强烈对比 效果。

  \ 

    尾部设计,简洁犀利。海外明锐的尾部造型凸显了精致工艺、卓越品质以及完美的比例配合。所有部件错落有致,合理布局,简洁明了。

   \  

    内 饰焕然一新。海外明锐体现了斯柯达品牌一贯主张的简约风格,设计高雅,空间充裕。空间宽敞是斯柯达每款车型的共同特征。此外,设计师们在内饰空间上赋予了 全新的设计元素,无论是中控盘、进风口,还是仪表台、方向盘、变速杆、门板、车窗,每一处细节均造型美观,做工精致,焕然一新。

 

 如 果你是一位追求生活品质又热爱生活的人,或许你会与此次达到巅峰设计的海外版明锐有所共鸣,让我们一起期待全新明锐的国内亮相。关于全新明锐的更多惊喜, 将为你一一呈现,请时刻关注上海大众斯柯达襄阳斯柯达4S店。

    \    

公司名称:襄阳瑞志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8184471或0710-3394111

售后电话:0710-3381719 / 13886230914

24小时关爱服务电话:0710-3386222或0710-3386201

联系地址:襄阳市襄阳区钻石大道115号荣华工业园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