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中信银行VIP客户专场尊享会

2014-04-17 09:49: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中信银行VIP客户专场尊享会

 --------“星耀奔驰 中信随行” 

“星耀奔驰 中信随行” 4月18日梅赛德斯-奔驰携手中信举办专场VIP客户品鉴会,璀璨星徽触手可及更有多重贵宾专享金融贷款方案,置换大礼,周全服务助您尽享安心。详情咨询: 18771567655

\

 襄阳恒信之星奔驰为您特别订制了专属购车方案,奔驰C级Grand Edition最后10辆,只要首付5万元,奔驰C级轿车即可开回家!超低首付金融:首付低至20%,36个月宽松贷款期,首付5万起;超低月供,超低利率:50-50贷款,2.99%超低利率,月供低至313.95元;超长贷款期,超低利率:2.99%超低利率,贷款期长至48个月,最低首付30%,首付7.56万起。除此之外,选择金融购车的客户还有机会享受按揭贴息、手续费豁免等特别优待政策,成为聪明人的首选。

 如果您想要置换购车,襄阳恒信之星会有专业的二手车服务团队为车主提供专属的服务,对您的旧座驾进行专业的评估服务和全方位的检测估值。既满足客户购车需求,还可享受我们提供的置换好礼!

时间:2014年4月18日(周五)下午14:00

地点:襄阳恒信之星奔驰4S 店

 【公司名称】:襄阳恒信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10-2768575

 【网销热线】:18771567655

 【公司地址】:襄阳市襄州区钻石大道深圳工业园A39地块

 【奔驰襄阳微博】: http://e.weibo.com/xybenz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