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雷克萨斯CT200h“混”出个好未来

2014-04-17 09:52: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雷克萨斯CT200h“混”出个好未来

 你的一箱油到底可以跑多少公里?这可能会牵扯到很多因素:个人驾驶技术、道路拥堵环境等等,而大多数人更希望有一款省油车,或多或少地弥补这些问题。近两年更多的汽车消费者开始关注于混合动力系统,可以说,“混动”车型的未来呈现出一片大好的局面。雷克萨斯品牌旗下首款掀背式全新混合动力车型—雷克萨斯CT200h就是在这个大好时机问世的,其以相对较低的门槛让更多年轻人实现了拥有一辆雷克萨斯豪华车的梦想。

\ 

为了“年轻”而来

 CT200h就是瞄准年轻客户群体而来,其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毫不掩饰地展示了它年轻运动的定位。雷克萨斯CT200h外形设计方面更具前瞻性,流畅的线条感吸引了众多时尚的年轻人。从整体设计风格上来说,CT2000h仍然遵循了雷克萨斯的设计理念,尤其车头和大灯的设计,都能很快让人联想起雷克萨斯家族里的IS、ES等车型。

 在尺寸方面,CT200h显然是冲着奥迪A3和BMW 1系而来,但其更具运动风格车型所拥有的那种紧凑性与速度感。

驾驶不“无聊”

 大多数人对于混合动力车型的关注更多集中在节能、环保等方面,很难与“运动”扯上关系,而雷克萨斯CT200h却极力想改变混合动力车型给人留下的“无聊”印象。雷克萨斯CT200h有多个工作模式:NORMAL模式是由PCU动力控制单元完全控制发动机和电动马达的工作状态;ECO模式顾名思义就是省油模式,在这个模式下油门踏板和节气门开合度的比例被改变,简单讲就是野蛮地踩油门发动机也不会有积极反应,能最大限度地保证燃油经济性;EV模式就是纯电动行驶模式,实现零排放,只在40km/h时速之下有用,最初是设计来给车主们在车库内和小区里使用的。

 而SPORT模式是雷克萨斯给CT200h特别增加的,在这个模式下仪表盘上左侧的动力状态表会被传统的转速表取代,而且整个仪表盘会变为红色的气氛灯。同时,方向盘变重、电子系统介入时间延迟、油门踏板灵敏度提高、电动机工作   电压也有一定增加。

 在实际体验过程中,我们发现,SPORT模式下,油门灵敏度变好和方向盘变重。另外发动机的介入更加积极,而且与电动机协同出力。这些给SPORT模式带来的就是开起来动力更爽、更有劲,相信不少CT200h的车主会喜欢长时间在SPORT模式下行车。

 在一般市区驾驭,驾驶者将有大部分的时间能够享有安逸静谧的纯电动运转。初起步后的市区低速区域,CT200h均以电动马达作为应对;纯电动运转下的静音表现无可比拟,单就市区驾驶已属轻快够用。

“噪音”忽略不计

 CT200h采用了第二代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也是家族中首次搭载直列4缸1.8升阿特金森循环引擎的车型。再配合上高性能电动机,CT200h能够实现100千瓦的整车最大功率。节油环保绝对是雷克萨斯CT200h最大的优势。众所周知,汽车在起步和刹车时的油耗较大,CT200h在电力充足的情况下,驾驶员浅踩油门时,这款车完全靠电动机提供动力,平顺的动力输出和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噪音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      

 襄阳雷克萨斯4S店坐落在襄州区春园东路189号(天润未来城对面),高贵典雅的装修风格,磅礴大气的店面设计,迅速成为了地区坐标,襄阳雷克萨斯是国内第一家迷你4S店,将以五星级标准打造出豪华尊贵的雷克萨斯风格,它完美的集合了销售,零售及售后服务功能,极具针对性地满足了豪华车消费和的所有需求。店内布置秉承雷克萨斯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及服务理念,凭借一流的硬件设施打造出豪华会所般的环境,让每一位到店顾客体验尊贵,完善的尊崇服务。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