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襄阳陆风汽车与您约“惠”春天

2014-04-17 10:30: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襄阳陆风汽车与您约“惠”春天

4月的襄阳春花浪漫,一年一度的襄阳汽车巡展又将到来,4月19-20日在我市诸葛亮广场隆重举办。襄阳陆风4S店作为陆风汽车的指定参展商,将携陆风X5陆风X8等多款新车型参加现场展示。

\

多年来,陆风汽车以精良的内在品质和体贴入微的售后服务,赢得了本市大量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众多工薪家庭的爱选。为了回报广大用户多年来的厚爱,此次巡展期间,按照厂方的统一部署,陆风在巡展现场将推出本年度以来力度最大的促销优惠政策。

 优惠一:

 购新款陆风X8:

一、赠送500L燃油

二、赠送导航DVD+后视影像

三、赠送陆风限量版山地自行车

四、赠送2000元大礼包(全车太阳膜+全包围脚垫)

 优惠二:

 购陆风X5导航版:

 一、优惠2000元现金

 二、赠送后排影音娱乐系统

 三、赠送陆风限量版山地自行车

 四、赠送2000元大礼包(全车太阳膜+全包围脚垫)

 五、赠送户外大礼包

 优惠三:

 现在扫描微信二维码,再减1000元现金

 

 本品牌旗下陆风X5、陆风X8车型还参加了巡展组委会推出的“购车优惠券”活动,凡持组委会派发的购车优惠券的用户,在购买以上车型时,均可在原优惠的基础上再次优惠1000元人民币。同时我们也为在巡展现场看车并登记的准用户准备了精美的礼品。

 

 本次展会过程中,我们还将在现场开展车型推介、有奖知识问答、新老客户答谢……等一系列互动活动,届时我们的资深销售顾问将向广大消费者详解陆风汽车的多款车型,解答消费者的各种疑问,并有精美礼品赠送。

 

 4月19-20日,陆风汽车与您约惠襄阳巡展现场,我们将以多重精彩和惊喜等待您的惠顾!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