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名城车展新观念长城汽车又掀购车热潮

2014-04-21 15:51: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昨日,为期2天的2014第七届名城车展在诸葛亮广场圆满落幕。车展现场人头攒动,精彩连连,既有舞台上的争奇斗艳,曼妙舞姿,又有现场的车模走秀,汽车模型义卖······ 虽然整个车展期间都伴有小雨,但因此次车展由厂家直接让利,车友们看车、买车的热情并未因此受影响。此次车展上,襄阳新观念长城汽车以较好的口碑、优异的品质,赢得在场车友的众多关注,掀起了襄阳车友的购车热潮。

\

\

 \ 

此次车展,襄阳新观念长城汽车携旗下车型亮相车展现场。展位前挤满了前来看车、买车的车友们。长城汽车一直秉持“品质第一,数量第二”的理念,我们虽然看中销量,但更看中质量。正因为如此,长城汽车才能在业界中获得大家的认同,才能备受襄阳车友的关注。

  \  

  \  

   \   

车展2天,襄阳新观念用自己的行动,用细致入微的服务,在襄阳市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