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一汽奔腾诸葛亮广场“群英荟萃”

2014-05-20 14:06: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奔腾”是一汽轿车旗下品牌,奔腾注重自身品质并致力于设计、生产最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截止目前,奔腾旗下已拥有奔腾B70奔腾B50奔腾B90奔腾X80四个产品系列。

“奔腾”是中国一汽50年造车历史的积淀、15年开放合作经验的成果。它吸收当今先进的造型理念、车身设计、主被动安全技术、内饰模块开发、NVH改善等先进技术,是集成创新的结晶,是高起点、高品质、高性能的国内品牌代表。它不但承载着国人的关注与骄傲,也实现了中国汽车工业技术与品质的大幅度跨越。

 \

创变新生 乐在其中——奔腾B50

车型亮点:

A.新款奔腾B50外形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加符合  时尚潮流。

B.内饰细节多处得到改进,相比老款更加时尚典雅

C.新增1.8L排量车型可以给消费者在购车时更多选择

    \   

因动而悦 奔腾B70全新换代——奔腾B70

全新奔腾B70上市发布会充满动感、时尚、科技的氛围,文字进化符号、化茧成蝶象征了奔腾B70及它所承载的进取不止的奔腾品牌精神。

全新奔腾B70以超越性的风格变化和全面提升的产品性能激情上市,不仅全方位展示出奔腾品牌不断提升的科技实力,也标志着奔腾品牌正迈向崭新而璀璨的新征程!

   车型尺寸方面,全新奔腾B70其长宽高分别为4800*1820*1472mm,相比老款车型,长宽高都有小幅度的增长,车身轴距则加长了50mm并达到了2725mm,这也将给后排乘客提供更为宽敞的腿部空间。

动力系统部分,全新奔腾B70将分别搭载2.0L自然吸气及1.8T涡轮增压两款不同动力发动机。与之匹配的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国产骄子 商务新旗舰——奔腾B90

 

1.入驻中高级车阵营 奔腾B90外观设计上有突破 

2.外观家族风格延续提升辨识度 设计大气沉稳 

3.国产自主新旗舰 引领商务潮流典范 

4.内饰组合以稳重为前提 空间布局宽大兼顾舒适 

5.搭载1.8T和2.0T两种动力 注重操控性 

           \          

越精彩 享自由——奔腾X80

奔腾X80基于M1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奔腾X80将搭载的是2.0L或2.3L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46马力和15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83N·m和205N·m。奔腾X80是一汽继旗舰车型奔腾B90之后推出的又一款奔腾产品,该车型实现了诸多创新和突破,尤其是整车造型和操控性;

X80基于M1平台平台打造,底盘采用了同类车型中首创的前后独立悬架。奔腾通过采用更高强度的车身以及更加先进的安全装置,达到了C-NCAPX80碰撞5星水平。

车展时间:5月23、24、25三天

车展位置:诸葛亮广场

公司名称:襄阳市中昌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襄阳市高新区316国道特9号(车城广场西100米)

咨询电话:0710--3339019   0710—3339088

维修保养:0710—3339001   0710—3339002  0710--3339003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