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第十五届襄阳汽车展览会 传祺全系钜惠

2014-05-20 18:03: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备受襄阳市民关注的2014第十五届襄阳汽车展览会将于5月23日-25日在诸葛亮广场隆重举行。此次车展规模超过20000㎡,将成为襄阳汽车行业最引以瞩目的超级盛事。

 \

襄阳汽车展览会在展览规模、精细化展示水平和行业影响力逐届提高,受到各大汽车品牌、新闻媒体、消费者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已发展成襄阳地区最具展览规模、人气,成交最为火爆的首席车展。广大汽车商家和消费者都将车展作为展示宣传汽车品牌、推介新款车型和选购新车的首选平台。

届时,广汽传祺将携旗下热销车型亮相诸葛亮车展。此次车展,厂家直补,购传祺指定车型万元钜惠更享万元大礼包,绝对让你心动,届时还有精美礼品赠送,心动的价格,优质的服务。

传祺GS5适时推出1.8T版本车型,引领涡轮增压普及时代。此款T动力城市SUV运用最新增压中冷(T/C)技术,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最大功率达130千万和237牛米,并全系标配德国博世全新第九代ESP电子稳定系统。辅以先进的博格华纳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让传祺GS5 1.8T在各种复杂路况下都拥有强悍的通过性,不仅能让消费者享受畅快的驾驭体验和超越城市SUV的越野性能,更能以高标准的安全配置为出行者保驾护航。

经销商:襄阳新茂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710-2398887

地址:襄阳市钻石大道45号(长城汽车4S店旁)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